透明质酸隆鼻后可以侧睡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09:19
拥有一个笔挺而又小巧的俏鼻,是每个求美者梦寐以求的事情了。因为鼻子不美观实在是困扰人的问题。现在,有了隆鼻技术,鼻部不美观便再也不是问题了。那么,透明质酸隆鼻后可以侧睡吗?



透明质酸隆鼻后可以侧睡吗

  透明质酸隆鼻是隆鼻手术中的一种,主要是通过透明质酸对鼻子局部组织进行注射后,使鼻子状态有效塑造并取得美观性效果。在进行透明质酸隆鼻这个过程中,肯定会造成局部组织不能立刻取得塑型效果,所以在术后必须要做相关的护理,更好保证手术效果不会有任何的影响或异常。

  透明质酸隆鼻在手术后会出现局部肿胀的现象,并且在全面定型所需时间也至少是一周左右,所以手术过后并不能够立刻侧睡,而是需要有效平躺并保持一周左右的时间,更好地让局部注射的部位有效进行相关的调整和定型,后期就不会因为睡姿问题而导致隆鼻效果出现异常的影响或损害。在透明质酸隆鼻术后不仅要针对睡姿有效做调整,更需要对透明质酸隆鼻后做有效护理!

透明质酸隆鼻要麻醉吗

  在进行透明质酸隆鼻之前,是需要进行局部麻醉的,如果不进行麻醉会导致患者承受很大的痛苦。患者在进行注射之前,要做好相应的准备,清洁鼻部的皮肤,并且做好相关的消毒措施,以免导致感染。在注射前,还需要跟麻醉师进行沟通,确保麻醉效果以后再进行注射。

透明质酸隆鼻后护理

  1、手术后一周内,对于鼻子部位要尽可能少触碰,尽可能减少外力刺激或压迫。

  2、手术后一个月内,对于饮食方面要尽可能清淡,少食辛辣刺激或油脂的食物,防止饮食过度刺激影响到鼻子自行调整的状态。

  3、手术后三天内,对于鼻子注射口部位要尽可能少碰水,以减少局部创口发炎异常。

  4、手术后半个月内,对于面部护肤或化妆情况要全面禁止,尽可能保持面部干爽、清洁。

温馨提示:隆鼻手术技术成熟,只要正确的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选择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专业隆鼻医生进行假体隆鼻手术是不会出现危险的。



          阅读:鼻子短怎么隆鼻?       假体的雕塑隆鼻手术成功关键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