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拆线前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16:37
大多数漂亮的女性都是有一对双眼皮,天生单眼皮的人可以通过双眼皮手术来改变现状,有的人眼睛形态也是各式各样的。那么,割双眼皮拆线前要注意什么?

切开双眼皮能恢复成原样吗

  切开双眼皮是一种长期性的重睑手术,通过在上眼睑皮肤施行切口,然后精细去除里面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然后将皮肤同眼轮匝肌缝合到一起,有效的形成重睑。如果对切开双眼皮进行手术修复还原单眼皮,上次手术的切口以及皮肤、眼轮匝肌及脂肪的损伤,还有手术后眼部组织的瘢痕粘连等这些都是不可能修复的。

割双眼皮拆线前要注意什么

  术后天,医生换药,会将打开纱布,暴露手术创面;

  术后1-2天,求美者冷敷创口,止血;(一天2-3小时,用冷藏室水的温度,别用冷冻室的,避免冻伤)

  术后3-5天,求美者热敷创口,消除血肿;(一天2-3小时,水温略高于体温就行,别烫了)

  术后第7天,医生拆线,求美者拆线后,方可轻微揉眼睛,

  术后前五天,求美者要睁眼锻炼,尽可能大睁眼,“瞅你咋地”的那种!(疼也得忍住)促进眼皮的代谢,让创口恢复得更快。

切开法双眼皮的特点有哪些

  1、个性设计:根据不同的眼型、脸型,按照眼睑的动、静态美感要求,进行皮肤量化设计,突破传统极限,使无痕重睑后形态自然、个性,拒绝千遍一律。

  2、精细操作、多重效果:其精髓在于提升眼部整体神韵,采用先进微创的外眼角去皮技术,消除皱纹,修整眼形长宽、眼角高低,内眦外眦大小,调整睫毛形态等,达到多重效果。

  3、自然美观、外双无痕:无任何痕迹开大内眼角、消除内眦赘皮,保留传统优点,手术切口更为细小隐蔽,将真皮层与睑板缝合形成重睑线,效果更自然、美观。

  4、时间短、恢复快:整个过程需要二十分钟,手术时间大大缩短。的内眦无痕化处理技术,使术后肿胀快速缓解、恢复迅速。

  5、真实长久、仿若天生:手术后几乎等同于天然双眼皮的生理结构,睁眼闭眼都真实、自然,并且富有立体感,术后形成的双眼皮稳固、长久。

温馨提示:割双眼皮术前提前两周戒烟、停服阿司匹林等活血药物,女性应避开经期、孕期、哺乳期等;术后需注意消肿散瘀,确保眼部得到充足的休息。



          阅读:割双眼皮后留疤怎么办       做切开式双眼皮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