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开内眼角的效果与手术设计有关系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09:48

  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美丽的地方,只是有的时候,你自己不善于表现出来。开内眼角的效果与手术设计有关系吗?很多人都知道双眼皮手术可以增大眼睛,让眼睛更有神,却不知道开内眼角手术同样具有这样的功效。只是不同的是,双眼皮手术是从宽度上增大眼睛,而开内眼角手术是从长度上增大眼睛。


开内眼角的效果与手术设计有关系


  开内眼角手术的效果与手术的设计有很大的关系。一般在内眦开大的设计时,一定要考虑张力的方向,根据方向来选择术式。内眦角的较内侧不可超过眉头的垂线,否则会显得两眼间距过近。无痕开内眼角的泪阜较多暴露2/3,否则会显得眼睛“无神”。而且一些开内眼角的设计,一定要比两眼长轴的水平线稍偏下一些,这样则会显得比较自然。


  那些眼睛过小的求美者,如果想让眼睛变大必须行开内眼角手术。先天性小眼症由于既有睑裂狭小、严重的内眦赘皮,又常合并内眦间距增宽和上睑下垂,因此手术需分次进行。手术时期宜选择在学龄前,此时鼻骨发育已逐渐完善,外观特别是内眦间距可能有所改善。很多女明星为了有更好的上镜效果,都会通过开眼角来解决。


  同时,开眼角手术对视力是没有影响的。如果手术技术成熟可以避免出现明显疤痕的情况,但如果选择医师的条件不理想,有可能因为医师的水平出现疤痕影响整个效果。


  开内眼角的效果与手术设计有关系吗?开内眼角一般是从求美者的眼部实际情况出发,考虑单项手术带来的效果和分次进行手术的创伤,一次性完成既可以实现更满意效果,又能降低很多创伤,省时省力。


开内眼角的护理


  1、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2、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3、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4、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5、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温馨提示:各位爱美的亲们,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眯眯眼可以做开眼角手术吗        开内眼角对眼晴有什么影响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