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手术时间大概需要1小时左右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09:58

  我们所有人都想拥有一双大大的眼睛,这个时候开眼角就来帮助你解决你的先天的缺憾,让你满足了很多小眼睛的女性朋友们,想要变身成为大眼美女的愿望。不过在眼部进行手术大家还是比较谨慎的,开眼角手术就成为了有些朋友关注的话题。那么,开眼角手术时间大概1小时左右吗?


开眼角手术时间大概1小时左右


  开眼角手术是精细的手术,所需的手术时间也就会相对的长一些,手术时间大概1小时左右。开眼角手术的缝线要5天后才能拆线,而且双眼皮开眼角手术后会留痕迹,一般需3个月到半年的时间,比较长开眼角手术恢复时间有的要一年完全康复,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术后护理重视程度也不一样,所以恢复快慢也有差异。


  开眼角手术采用微创、无痕的手术理念,一次性开眼角,保持自然、弧度优美的开眼角效果。采用微创结合显微镜技术,在手术专用的显微镜下进行精细操作,有效放大眼部组织,避免损伤眼部周围血管及神经,创伤更小,恢复更快,术后效果更自然。


  开内眼角与传统开内眼法比较起来没有伤痕、自然,恢复期快两周。一般的开内眼角即使恢复好了也会让人看得出开过眼角的痕迹。而且开内角恢复后完全看不出任何痕迹,让你的眼睛自然变大,而且能很好的改善两眼之间的距离。


开眼角手术是否会影响视力


  开眼角不但可以延长眼睛的宽度与矫正眼尾,更重要的是可以改善眼形,而不会影响视力,相反,还能让视力变得更好。开眼角手术能改善眼睛的外观,让眼睛变得更加漂亮美观,它不会影响到眼球及视力,所以,大家不需要过于担心。


  不过,由于眼部周围非常脆弱,所以很多人担心会不会影响到视力,其实不用担心,开眼角是不会影响视力的。


温馨提示:各位爱美的亲们,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眯眯眼可以做开眼角手术吗        开内眼角对眼晴有什么影响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