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减肥的正确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17:18
跑步减肥,您需要准备一双舒服且具有减震效果的跑步鞋,一个脚垫(就是放在家门口的那种脚垫)。铺脚垫是为了不给楼下的邻居造成困扰。大家还要注意,千万不要光着脚跑步,否则对脚的伤害是非常大的。

正确的跑步减肥方法

  1、原地跑步减肥法分解开来就是1个小时不间断地腿部跑动,再加上上半身的运动。传统跑步的单一上臂摆动是非常枯燥的一件事,连续单一摆臂1个小时会非常累。所以正确的跑步方法能更好的促进减肥。

  2、5分钟热身=慢走1分钟快走4分钟刚开始的时候,大家可以边看电视边让双臂在身体肋骨两侧摆动,脚随之原地慢走。这样的原地走大概要先走上1分钟左右,让身体先动起来。

  3、接着,慢慢加快摆臂的频率,同时脚下的频率也加快,变成快走。这时双手由在肋骨两侧摆动转为双手在胸前摆动,手不要握拳,要放松,然后手心向下,这个动作有些像揉面,有往下压的感觉。

  4、5分钟慢跑快走4分钟后,让步伐加快,渐渐由快走转变为跑。这时跑步的速度一定不要过快,不要急促地呼吸,以免岔气。双手的动作可以轻松地转回到身体的两侧,然后有节奏地摆动。兴奋点可以转移到电视上去,要让跑步变成一种看电视的辅助运动,这样你就会发现不那么累了。

  5、60分钟耐力跑接着,进入耐力跑阶段。60分钟的跑步过程对每个人来说都是有一定挑战的。跑步过程中,较关键的就是跑步时要学会转移大脑的兴奋点。提醒大家,较 好不要选择那种节奏很慢的电视剧,否则跑步会出奇的累,建议选择那种节奏很快的影视作品。

跑步减肥的六大好处

  1、跑步是心脏血管保健预防疾病较有效的运动。

  2、跑步是较方便的有氧运动,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

  3、跑步是低消费的运动,不需要花一毛钱。

  4、跑步是减轻压力较好的方法。

  5、任何减肥方法中都比不上跑步能迅速燃烧卡路里。

  6、跑步是非常弹性的运动,任何时间都能开始。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减脂的运动与饮食             运动是减肥的不错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