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手术前是否注重术前设计方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10:22

  我们每个人都喜欢没,我们们个人都会选择较 先 进,技术较为成熟的,这样自己才会多放心一些。韩式双眼皮的流行没有止步于韩国国内,而近年来三点双眼皮手术也是国内比较流行的整形项目之一,三点双眼皮手术可以让大家轻松拥有双眼皮,让双眼更加漂亮。那么,三点双眼皮手术注重术前设计方案吗?


三点双眼皮手术注重术前设计方案


  三点双眼皮手术较大的特点是注重术前设计方案,术中给求美者保留部份眼轮匝肌或眶肌脂肪,并且只对真皮层与呼睑板进行三点缝合。所以韩式微创双眼皮手术结束后,可增宽眼裂、拓宽视野,使人精神振奋,给人以眉清目秀,有传情之感,而且少有肿胀,没有青紫,恢复快。


  另外,每个人眼睛的具体情况不同,有的人可能会同时伴有上睑下垂、眼皮肥厚、大小眼等症状,有三点双眼皮会针对不同问题做出相应调整,对眼睛进行全 方位的重塑,还您一双顾盼生姿、秋波流转的明眸。


三点双眼皮的优势


  1、三点双眼皮使细小的眼睛变大,术后重睑线流畅自然。效果持久,双眼皮更具动感和活力。所以使成型后的双眼皮无论睁眼还是闭眼,都十分自然灵动,极具美感。


  2、三点双眼皮的重心主要是手术前的精心设计,主要采用微创整形技术,跟据黄金分割的指数、三维定位系统,爱美者自身的五官搭配比例来确定终眼部整形方案。


  3、三点双眼皮从睫毛根处往上1毫米左右入手,重睑方式更为隐秘,达到真正的隐蔽无痕迹。综合打造自然无痕的闪亮双眼,睫毛自然卷翘,持久不再下垂,祛除眼部多余脂肪,拉紧眼睑,使双眼变的明亮有神,精致立体,效果长期稳固,唯美自然。


  4、三点双眼皮使用独创高精度连续缝合技术,在对切口进行精准缝合的同时,又不阻断血液供养。并且恢复迅速,不会留下疤痕。无痕翘睫美眼更是将传统的7天消肿缩短为3天,甚至可以手术当天就能看不出来。


  5、三点双眼皮手术遵循顺其自然的理念,在设计上强调个性的完美呈现;特点是精致与唯美,追求自然和谐,保证了几乎与天生双眼皮一样的外观效果,自然没有疤痕。


温馨提示:我们自己是爱美的,但是我们要有度。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选好医院。让自己能够享受自己选择的美丽


           阅读:三点定位双眼皮的弊端          三点双眼皮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