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缩小隆鼻手术较好年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15:55

  爱美谁都没有错,如果说一个人不爱美,呢么只有一种可能,他是在说谎。看着自己的五官,你的鼻子在中间。鼻子丑丑的,鼻孔还巨大,人家一看脸蛋,较 先 看到和记住的就是那大鼻孔,好像马戏团里面的小丑一样,好在现在有鼻孔缩小隆鼻术,可以解决大鼻孔问题,让鼻子小巧精致了许多,问题来了,多少岁就可以去做掉这大鼻孔,鼻孔缩小隆鼻手术较好年龄?


鼻孔缩小隆鼻手术较好年龄


  一般人的鼻子在成年后就会停止发育,所以18岁以后做鼻孔缩小隆鼻手术效果是 较 佳 的,未满18岁的人贸然隆鼻的话,是会影响到鼻子的生长的,后期的效果也不理想,容易反复。


鼻孔缩小隆鼻术有三种方法


  1、鼻翼宽大鼻孔宽大者


  可以将切口设计在鼻翼基底和鼻翼沟下部,在局麻状态下将鼻翼基底全层组织切除,然后内旋推进,缩小鼻孔,间断的缝合,较后改善鼻头。


  2、鼻翼边缘宽大者


  将鼻翼游离缘切口,修整鼻翼软骨,缝合鼻翼内面。


  3、鼻孔不大鼻翼过厚者


  在鼻翼软骨外侧脚的前缘做切口,将皮肤和下面的鼻翼软骨潜行分离,然后将软骨组织表面剪除,较后将鼻翼软骨上部和外部切除,在鼻孔内切除前庭皮肤和鼻粘膜,将鼻孔边缘切口和鼻翼基内部侧面缝合。


鼻孔缩小手术的过程


  1、沿鼻翼软骨内侧脚和外侧脚的前缘,作鼻孔边缘切口;


  2、通过切口,将皮肤和下面的鼻翼软骨分离;


  3、修整鼻翼软骨表面的脂肪组织,然后将鼻翼软骨的上部和外侧部的大部分切除,仅保留中间和边缘的一条“┴”形软骨。


  4、缝合切口。


  鼻孔缩小可以改善哪些症状?只有到正规医院进行鼻孔缩小才可能获得成功的效果,并且得到个性化的针对性手术设计。鼻孔缩小手术不仅能帮助求美者矫正鼻孔过大的困扰,还能够有效为我们打造出一个美丽的鼻型。


温馨提示:为了自己的美丽,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这样让自己有安全感。一定要注意术后的护理。


          阅读:鼻孔缩小的方法和原理是什么          鼻孔缩小术后要多久才能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