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可以打透明质酸隆鼻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10:36
若是拥有一个高挺俊美的鼻子的话,瞬间可以提升面部的立体感。透明质酸隆鼻是使用为广泛的一种,作为一项非手术的隆鼻方法受到了很多爱美女性的青睐。那么,未成年人可以打透明质酸隆鼻吗?

未成年人可以打透明质酸隆鼻吗

  未成年人不要进行透明质酸的注射。因为未成年,换而言之就是青春发育期,受激素分泌的影响,全身各个系统都会继续发育,短短几年,身体还会有大的变化,那个时候假使对自己的某个部位不满意,再进行微整形都是可以的。

  未满18岁,因为还在发育,所以鼻梁低的情况是存在的,等发育成熟,面部结构和轮廓定型,鼻梁就会隆起。对于未成年人来说,植入的人工鼻梁假体会影响鼻子的后期发育,反而导致鼻部形态不好,而成年人做隆鼻,是因为各个方面的发育都已经定型,不会影响鼻子后期的发育问题。

  不管是透明质酸隆鼻,抑或是假体隆鼻,未成年人都不适合的,在未成年的这段生长发育过程中,鼻背及鼻根部的骨骼尚未完全发育好,所以会有鼻梁低平,两眼的间距宽,鼻穴上仰呈朝天状,但这是因为没有发育好导致的。要隆鼻的话。女孩的年龄在18岁,男孩的在20岁,这个时候发育基本定型,可以考虑隆鼻来完美自己。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的优点

  1、透明质酸天然成分:来自于生物组织,因此无异物感及外来物质存留。

  2、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填充均匀,不会有棱或颗粒状物质残留。简单安全,快速有效,避免了手术风险,同时采用局部注射法,上就可以看到效果。

  3、透明质酸注射隆鼻舒适无痛苦:微型整容采用注射法,像打针一样,局部现有微胀微痛感,无大痛苦,顾客容易接受。

温馨提示:建议求美者们,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以及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和效果。



        阅读: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有什么好处          透明质酸隆鼻需要注射几次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