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失败整复术的治疗原则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09:56
每个人都希望拥有貌美如花的面貌,再加上有立体感的鼻型,这样看起来就显得更有气质。而如今隆鼻手术可以帮助爱美者拥有完美鼻型,但由于有些因素导致隆鼻术后出现了问题,让求美者很受打击,不过不用担心,可以选择通过鼻部失败修复来解决。

隆鼻失败整复术的治疗原则

  1、医生通常会仔细观察受术者的隆鼻失败情况,根据受术者失败的隆鼻手术表现,然后为受术者进行修复手术。

  2、医生会重新为受术者设计一个满意的鼻子外形,然后才会为受术者进行隆鼻修复

  3、医生会选择通过微创的手术技术来为受术者进行隆鼻失败修复手术,以确保手术完成之后,受术者二次隆鼻手术伤口不会很明显。

  4、医生会对手术伤口进行严格的消毒,避免手术切口受到感染,并且会有专门的护理人员,为受术者进行手术部位的护理。

隆鼻失败整复术的利弊分析

  1、隆鼻手术是美容手术的较多也是较常规的美容手术,但往往一些求美者在行隆鼻术时,由于医师的水平、隆鼻的材料及个人的审美观念等多种因素,造成的鼻部外形假、高、易滑动改变了原有脸形的柔和感。

  2、二次手术修复的很好时间:三个月至半年为很好隆鼻修复时间。

  3、手术的方式:在局麻下鼻小柱横切口行鼻假体置换术,重新建立新的假体植入腔。

隆鼻失败修复手术的适应人群

  1、一些假体隆鼻中因为操作不当造成假体突出。例如一些术后的形态和高度不理想,或者是插入的假体偏斜或透光等情况。由于这些手术痕迹过于明显,直接宣告了手术的失败。

  2、由于假体移动而偏斜。假体没有准确的置入鼻骨和骨膜之间,或者骨膜的剥离太少、太窄、假体变形或变歪。

  3、部分注射隆鼻引起不良反应的患者。

温馨提示:想要确手术的安全,爱美者们,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能够达到预期的目标,才能避免一些意外和风险;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隆鼻失败修复后注意事项        隆鼻失败修复方法有哪几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