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因素会影响激光脱毛价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3 14:51
夏季是展现美丽肌肤的好季节,可是有些人的毛发比较重,裸露出的肌肤给人"毛手毛脚"的感觉,这样的形象是爱美者不愿面对的。不过自从有了激光脱毛,这样的尴尬就可以化解了。激光脱毛是一种非常安全的脱毛方法:针对性强,对人体副作用低,对皮肤几乎无所影响.那么,激光脱毛的价格是多少?

影响激光脱毛因素如下

  1,与脱毛部位大小有关

  脱毛主要位置是唇部、腋下、背部、臂部、腿部、比基尼线等部位,而每个求美者脱毛部位是不同的,而脱毛价格是根据脱毛部位的范围大小而定的。

  2,与个人的情况有关

  由于每个人的具体情况不一样,有的人毛发浓密,脱毛的难度就会大点,需要进行脱毛的次数也会比一般的人多,反之亦然。激光脱毛的价格会随着难度的增加而增加。

  3,与求美者所选的医院有关

  大型的医院由于激光设备比较先进、医生技术也比较精湛,因此更能保障脱毛效果,所以收费标准一般情况来说是高一些的。

  建议大家在决定采用激光脱毛技术来进行脱毛的时候先咨询专业的医生,这样不仅能有效的了解到它的价格问题,而且对于它的其他信息也更加的清楚。为了您治疗的安全和术后效果得到保障,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疗机构和有经验的医生进行治疗。如果爱美的您还在为毛毛而烦恼,就请放心的选择激光脱毛吧!

激光脱毛的优势

  一、理想激光波长

  激光去除毛发必须满足两个重要条件:第一、激光能够充分的被毛囊组织吸收;第二、激光能够有效的穿过皮肤到达毛囊所在的位置。LightSheer半导体激光的波长是800纳米,处于光谱的近红外区域,黑色素吸收较好同时又能穿透至真皮的深层以及皮下脂肪组织,作用于不同部位和深度毛囊,有效去除人体任何部位和深度的毛发。

  二、激光脉冲时间视毛发自行调节

  好的脱毛效果所需要的激光脉冲时间与毛发的粗细有关,毛发越粗所需的激光作用时间越长。LightSheer半导体激光的激光脉光冲时间从5秒毫至100毫秒获得理想的脱毛疗效,同时又能有效保护肌肤表皮不受热损伤。

  三、无色素沉淀和炎症产生

  以往传统的激光脱毛在脱毛后引起皮肤色素沉着,皮肤会出现炎症,尤其是红宝石或翠绿宝石激光,这种炎症成为明显而功能近于完美的“清到肤”激光脱毛。由于Lightsheer穿透深度较深表皮吸收激光的能量很少,因此不会产生黑色素沉着、不会出现炎症。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手臂脱毛会不会有副作用?  手臂脱毛对身体会有影响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