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阴道成形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13:36
其实,我们都应该知道,有时候,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就比如我们女性的阴道成形手术,大家听起来可能觉得,这很私密,很让人尴尬,其实,这没什么,这是我们现实中都要经历或者需要去做的一件事。

什么是阴道成形手术

  阴道成形手术主要适用于先天性无阴道者,就是修复阴道结构缺陷或者再造阴道的手术。目前比较常见的阴道成形方法有生物补片法、腹膜法、羊膜法、乙状结肠阴道成形术、自身皮瓣阴道成形术等。

阴道成形手术的几种常见方法

  乙状结肠阴道成形术:开腹游离一段保持血运的乙状结肠,并将其移植至成形的阴道腔内,术后阴道不挛缩,能保持宽畅,且免带阴道模型。但手术方法复杂,对患者创伤较大,阴道有异味,给患者生活带来不便。

  自身皮瓣阴道成形术:取受术者自身皮肤作游离皮片,移植于成形的阴道腔内。一般取自外阴、双腹股沟、腹部,皮片的存活率高,手术成功率高。但是术后会有明显疤痕,成形的阴道无分泌物,比较干涩,性生活不甚满意。

阴道成形手术手术后注意事项

  1、手术后要滞留排尿管十天左右。

  2、手术一周之内要控制排便,饮食以流食为主,使用肠蠕动抑制剂。术后八天后建议受术者口服蜂蜜或其他缓泻剂帮助排便。

  3、手术后要卧床休息一周左右,不能有任何后活动,

  4、如术后有大小便外染所敷的药物,必须及时更换。

  5、术后一周之内全身使用抗生素,以防感染。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是什么造成了阴道松弛                      阴道再造的适应症及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