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减肥瘦身的有氧运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10:49
不知道我们的健身爱好者有没有发现,有氧运动也是作为一个减肥运动对我们人体来说有太多的好处,既能减肥瘦身,又能在减肥的同时让我们强身健体,不失为一项不错的免费运动哦。

踩自行车减肥

  燃烧的卡路里:500-1000/小时

  根据你踩自行车踏板的速度,可以多少让你消耗体内的卡路里,同时它也是非常让人愉快的户外活动。

打网球减肥

  燃烧的卡路里:500-1000/小时

  一个很有利于心脏健康的运动,打网球。它将在短时间内让你的胳膊和腿得到充实的锻炼。网球这一运动还可以帮助那些想要瘦小腹的女性,一周至少运动三次,坚持两个月可以看到明显的瘦身效果。

跳绳减肥

  燃烧的卡路里:440卡/半小时

  跳绳也是燃烧脂肪效果很好的有氧运动,跳绳30分钟可以消耗440卡的热量。以减掉1公斤的脂肪要消耗7200卡热量来计算,跳绳不到5个小时就可以减掉1斤肥肉。

走路减肥

  燃烧的卡路里:360/小时

  你听说过“走打造漂亮的腿”这句话吗?没错,走路是一种有效的心血管练习运动,能帮助你保持身材,改善消化系统。走可以在任何地方进行,每天坚持走30分钟的路程,可以达到燃烧脂肪的效果。

高尔夫球减肥

  燃烧的卡路里:360卡/小时

  这项曾经被称为贵族运动的体育项目现在已经比较普及了,置办行头和租用场地的价位并不比网球贵多少,一旦学会就可能使人上瘾。热量消耗:在练习场打球消耗的热量远比在球场上消耗的多,约360卡/小时,相当于消耗掉一碗皮蛋瘦肉粥的热量。运动效果:赛场上的礼仪暂时在室内用不上,不过挥杆对于锻炼上半身的灵活性很有帮助,尤其是腰部和手臂。

温馨提示:除了以上方法外,平时还要注意调整心态保持乐观,减肥需要控制饮食,不可以吃强刺激性的食物、肥腻每餐饭后需要站立半个小时,同时需要持之以恒的坚持适量运动锻炼。晚上临睡前三个小时不可以吃食物。


        阅读:减脂运动不错的方法              运动多长时间才能瘦一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