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手术的恢复是依据什么的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10:39

  我们每个人都在变,都又没有在变,因为我们周围的一切都在变,就像坐地自行二万五千里一样。埋线双眼皮手术是通过缝线,在睑板浅层提上睑肌腱膜与皮下组织之间,形成人为的联系,当眼睑上举时,形成重睑即埋线双眼皮。此法的优点是操作简单,没有创口,术后不包眼,也不需要拆线,埋线双眼皮术后当即可上班工作,重睑皱折自然,如初学者手术失败或病人对效果不满意,尚可用原法或改用缝线法重做。那么,埋线双眼皮手术的恢复依据什么?


埋线双眼皮手术的恢复依据什么


  埋线双眼皮手术的恢复主要依据个人体质以及术后的护理工作而定。埋线双眼皮术后会有三天的肿胀高峰期,一周以后肿胀会有消退,但是有一些小肿胀可能会时间更长一些,可能会半个月或者一个月的时间才会消肿。


  埋线双眼皮手术操作简便,创伤小,不留疤痕,消肿快,不需拆线。埋线双眼皮比较适合年轻人、眼皮较薄、眼裂长,亦无皮肤松驰的情况;对眼皮较厚,皮肤松驰及年龄较大者不太适合,并有双眼皮消失的可能。


埋线双眼皮的术后护理


  1、保持创伤口的清洁,防止感染。埋线双眼皮手术后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以用无菌盐水或者医用酒精擦拭。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如果发生感染现象,及时到医院治疗。


  2、术后注意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海鲜类的食物,可以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同时,可以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


  3、注意休息。埋线双眼皮手术后,应该在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室内空气保持清新、流通。注意术后1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较 好 半卧位,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双眼皮手术的方法


  1、埋线法:是常见的如何变成双眼皮的方法了。是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埋藏在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双眼皮。


  2、切开重睑法:是一种性的如何变成双眼皮的方法,它是通过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视下直接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形成双眼皮。


  3、压线法:与缝合法相似的如何变成双眼皮的方法,是将粘膜同皮肤贯穿缝合,形成双眼皮。


温馨提示:为了自己的美丽,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这样让自己有安全感。一定要注意术后的护理。


           阅读:埋线双眼皮手术适合三角眼患者吗              埋线出来的双眼皮并不能一直保持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