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钛烤瓷牙价格表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3/23 14:222018/03/23 14:22
现在人们对于美的要求越来越高,不仅是面部,身材需要美容,就连牙齿也要美容,因为牙齿是较能体现一个人的细节的地方。我们平常生活中不太注意牙齿的保养,以及我们对于牙齿不太了解,会导致了很多人在长大以后,发现自己的牙齿变得并不好看。你拥有一副漂亮的牙齿的话,那么闻名的精彩大门就会为你打开,这句话不是一句玩笑话,美白的牙齿真的会给你的神火,工作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有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是每个人的梦想,很多人却被各种牙齿问题所困扰着,该怎么办呢?现在就可以通过贵金属烤瓷冠来给你的牙齿美容了。那么纯钛烤瓷牙价格是多少?大概在6000-15000元之间。

纯钛烤瓷牙价格表

  烤瓷牙是天然牙或种植体上用高强度合金(分为普通合金,钛,以及金合金)做成金属帽,在其表面涂上一层与天然牙色泽一致的瓷粉,较后粘结在天然牙上,烤瓷牙既可以修复单个牙体缺损,也可以作为固位体修复牙列缺损,具有外表逼真美观,贵金属烤瓷牙是人们较常见的烤瓷牙。黄金烤瓷牙是由含金88.7%的黄金制作金属内冠的烤瓷牙,与普通烤瓷牙比较,它有着很好的生物相容性,不会引起周围组织变色。黄金烤瓷牙的价格相对钯金烤瓷牙价格来说会贵一些。

纯钛烤瓷牙可以用多少年

  按照正常的情况来讲,一般佩戴烤瓷牙后,65%的烤瓷牙可以用20年以上的。只要个人选择的牙科机构所提供的烤瓷牙是经过规范设计、严谨操作制成,那么烤瓷牙在口腔内使用的年限都是可以保证的。除此之外,还需要爱美者自身对口腔的爱护,否则口腔卫生得不到保障,也会减少烤瓷牙的使用寿命。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钴铬合金烤瓷牙的优缺点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假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烤瓷牙多少钱一颗
    烤瓷牙多少钱一颗

    一般烤瓷牙价格主要跟烤瓷牙材料有相当大的联系,材料不同,价格也就不一样。例如镍铬合金烤瓷牙,一般在900-1000元左右一颗,而钛合金烤瓷牙多半在1500元左右,黄金烤瓷牙可……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13
  • 烤瓷牙好还是种植牙好?
    烤瓷牙好还是种植牙好?

    种植牙和烤瓷牙各有好处,它们都是缺牙后的两种固定修复方式。不过,种植牙和烤瓷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也没有可比性。……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09
  • 烤瓷牙是怎么安装上去的
    烤瓷牙是怎么安装上去的

    烤瓷牙一般会对局部进行固定,可以采取钛钉的方式进行固定。烤瓷牙一般需要对牙槽骨部位采取钛钉固定,使局部处在比较稳定的状态,在种植前首先需要对局部进行消炎治疗,……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01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