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部手术除皱可能有哪些风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3 11:58
紧致光滑的颈部皮肤能大大提升女性的气质美,但颈部是比较容易产生皱纹和老化的部位,颈部除皱术则是通过医疗美容技术来去除颈部皱纹,达到颈部皮肤紧致和年轻化的目的。临床上比较常用的颈部除皱术有手术法、自体脂肪注射移植法、注射填充法及多种物理疗法。

  颈部除皱术通过手术的方法将颈部横向皱纹和纵向皱纹去除,以达到紧致颈部肌肤,使颈部年轻化的目的。

风险和并发症

  ①血肿:由于颈部容易活动,加上止血不彻底,或负压引流装置放置不恰当,都会引起手术部位血肿。

  ②瘢痕形成:由于切除皮肤,术后会留下不同程度的瘢痕。

  ③色素沉着:血肿、瘀斑吸收后可能在相应部位遗留色素沉着,一旦发生,多在3-6个月后自行消失。

  ④疼痛:颈部除皱术后可能有术区明显疼痛甚至剧痛,出现这种情况时要及时就医。

  ⑤颈部外形不规则:未经处理的血肿导致过度纤维化会导致伤口表面有硬结,或张力不均的缝合都可导致术后颈部外形不规则。

  ⑥感染:术后4-5天可能会出现手术部位感染,表现为局部的红、肿、热、痛,可有局部的波动感,有脓液形成,一旦发生这种情况,一定要及时去医院做相应处理。

注意事项

  ①术后遵医嘱适当限制活动,睡眠时抬高头部,以减少血肿的发生可能。

  ②恢复期内不要服用阿司匹林等抑制血小板凝集的药物。

  ③保持伤口清洁干燥,以防出现感染。

  ④术后一月内戒烟限酒,远离海鲜、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免伤口愈合缓慢。

  中国女性的颈部美学标准,就皮肤而言,应颜色均匀红润,皮肤水分含量充足,水油分泌平衡,肤质细腻有光泽,皮肤光滑有弹性,无皮肤病,无明显皱纹和脂肪堆积,皮肤对外界刺激不敏感,对日光反应正常。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颈部除皱手术  去除颈部的皱纹用哪种方式适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