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袋怎样消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15:55
眼袋是很多人都非常惆怅的问题,会严重影响一个的精神状态,给别人的第一印象也很不好,无精打采的感觉,大家都知道,眼袋是非常顽固的,一旦形成就很难去掉,那么眼袋大怎么消除?下面分享有效去眼袋方法。

大眼袋怎样消除

  1、冬瓜片敷法

  冬瓜的主要功效是利尿去湿,并能够消肿排毒,因此冬瓜对去眼袋也有一定的效果,冬瓜去眼袋的操作方法十分简单,将冬瓜切成薄片,然后敷在眼周,15分钟即可取下。

  2、食疗法

  眼袋大可以从日常饮食中经常咀嚼如胡萝卜及芹菜抑或口香糖等,来改善面部肌肤,也可以常吃些胶体、优质蛋白、动物肝脏及番茄、土豆之类的美容食物,对消除下眼袋很有益处。

  3、茶水冰敷法

  把一小杯茶放入冰箱中冷冻约15分钟,然后用一小块化妆棉浸在茶中,再把它敷在眼皮上,能去除眼袋,减轻眼袋浮肿程度。

  4、使用眼霜或眼膜

  使用眼霜或者眼膜,除了能去眼袋,还能对眼部肌肤起到一个净白和滋润的效果,使用眼霜的时候一定要配合手法进行轻轻的按摩,才能在消除眼袋的同时,舒缓眼部的黑眼圈的状况。

  5、胡萝卜+蛋清+藕粉

  将胡萝卜、藕粉和蛋黄放入搅拌机搅拌,然后直接涂于眼周,等干了以后再洗掉,可以使皮肤拉紧,恢复弹性和细腻。

生活中眼袋急救法

  1、每天保证睡眠充足,睡前尽量少饮水。

  2、睡前做眼部按摩,帮助眼部水分循环分散。

  3、用保鲜膜包几粒冰块敷在眼袋部位3、4分钟左右,连续敷一周可消除眼袋。

  4、将新鲜黄瓜切薄片敷于眼袋部位可消除眼袋。

  5、淘米水+蜂蜜也能有效去除浮肿,能够有效提拉紧致肌肤。

温馨提示:眼袋出现有很多原因的,大家要从这些形成原因入手,更好的去预防抵制。尤其是已经出现眼袋的爱美者,更是要抓住时机,趁早到正规的去眼袋机构进行去除。


        阅读:透明质酸去眼袋到底存在哪些局限性呢       怎样去除眼袋黑眼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