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进行埋线双眼皮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16:14
眼晴是人的五官比较重要的,眼晴漂亮的话人会变得好看很多,有些人的眼晴是单眼皮,看去来不好看,所以为了变美就去做双眼皮手术,而埋线双眼皮手术是比较受欢迎的。那么,如何进行埋线双眼皮手术呢?

如何进行埋线双眼皮手术

  局部麻醉后,医生切开皮肤及眼轮匝肌,用眼科小摄伸入切口,夹住少许眼轮匝肌,提到切口外剪除。适当向上、下、左、右移动此点位置,寻找能形成重睑的更好形态之处,再用甲紫在此处做小标记点,然后画好中1/3处长2.5毫米切口标志线。再以有齿镊深入切口寻找眶隔脂肪,左手指在眼睑皮肤上按压,找到后打开眶隔,剪破眶隔膜,将脂肪仔细剪除,完全止血,行三点或两点埋线。

埋线双眼皮手术应该注意什么

  1、全身情况的了解,全身情况好,无感冒、腹泻、发热等。有无药物过敏史,是否瘢痕体质。有无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史。平时口服什么药物等要告知医生,停用抗凝药物1周后考虑手术。

  2、检查血、尿、便常规。

  3、双眼皮手术前两周内不能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以防降低血小板的凝固功能。此外,女性还需要避开月经期。

  4、面部、眼睑周围、躯干部有较大的脓肿者不宜手术。

  5、做埋线双眼皮手术前不要化妆,而且一定要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在术前能够使身体达到非常好的状态。

  6、对于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求美者,在进行埋线双眼皮手术前告诉手术专家实际病情,以方便手术专家确定手术方案。

温馨提示:想要确手术的安全,爱美者们,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能够达到预期的目标,才能避免一些意外和风险;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埋线双眼皮手术后多久可以化妆呢         埋线法双眼皮手术价格贵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