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术后自然而且逼真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15:42

  当你看到一张好看的脸蛋时,你是否也想要或者需要这么深刻而且又美丽的五官鼻子呢,如果你的五官中整体还可以,但是就是有一部分不是很完美,就会影响到魅力值了,就拿鼻翼来说吧,你的鼻子还是好看的,但是就因为鼻翼有些大,导致鼻子不好了。这你就需要赶紧去做鼻翼缩小手术矫正了。那么,鼻翼缩小术后自然而且逼真吗?


鼻翼缩小术后自然而且逼真吗


  鼻翼缩小的效果总的来说是很不错的,它可以解决我们鼻翼、鼻孔比较大的问题,使得整个面部的五官看起来相对来说较和谐些,鼻翼缩小不仅可以缩小鼻翼还可以提升个人的魅力。鼻翼缩小采用的方法是在鼻子内做开口,这个开口是比较隐蔽的,而且术后看不出痕迹。在通过鼻翼缩小手术来缩小鼻翼是可以采用自体软骨作为材料,所以它的安全性比较高,很少出现副作用,而且一般没有排异现象,鼻翼缩小术后效果看起来很自然而且逼真。


  而且,鼻翼缩小有很多种方法,比如鼻翼外切法,软骨移植法,那些单纯过大鼻孔的人群,可选择在鼻子里面做手术去除部份鼻孔内底部组织,而那些鼻孔过大朝天伴鼻翼过大者,要按照鼻翼肥大这样的问题去掉多余的部分进行鼻子修改。在进行软骨移植方面做一些重支撑架,进而改善鼻尖,改善鼻翼的大小。


  鼻翼缩小术后自然而且逼真吗?知道怎么改变鼻子的不完美了吗?鼻子存在缺点是可以通过这样的方式来矫正的,大部分做过之后呈现的术后的效果很好,线条很流畅。不过爱美的你是需要慎重选择的,变美虽好,但也要是安全的变美啊。


鼻翼缩小手术需要多少钱


  1、鼻翼缩小的价格与求美者的鼻翼情况有关。鼻翼的情况不同,直接决定了手术方式不同。比如鼻翼不仅肥大,并且伴有鼻孔外露,这样不仅要做鼻翼缩小手术,同时还需要做一些鼻翼下拉手术,这样的话就会增加鼻翼缩小的价格。所以,不同的鼻翼情况,它的价格是有差异的,具体做鼻翼缩小手术需要多少钱。


  2、不同级别的医院,做鼻翼缩小的价格也有不同。我们在做手术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医院做。因为正规专业医院的价格是市物价局监督的,因此,爱美者可以放心的做手术。


  3、鼻翼缩小的价格与所选择的医生有关。虽然说鼻翼缩小手术不是大型的整形手术,但是这对医生的要求还是比较高,医生不仅要拥有娴熟的操作及时,更要具有独特的审美观,这样塑造出的鼻子才会漂亮、具有立体感。


温馨提示:为了自己的美丽,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这样让自己有安全感。一定要注意术后的护理。

 

             阅读:鼻翼肥大的原因及解决办法        如何有效快捷的解决鼻翼肥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