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三点双眼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14:51
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一点也没错,拥有漂亮的眼睛会给人的整体形象加分不少,但是很多女性并不是天生丽质,如果想要拥有更加完美的眼睛,就要通过整形手术来进行进一步改善。单眼皮是会使眼部看起来毫无精神,是很多多女性想要改变的“缺陷”之一,那么怎样后天获得双眼皮呢?其实韩式三双眼皮手术是很不错的选择,各位爱美的女性不妨试一试,那么韩式三双眼皮是多少钱呢?

三点双眼皮的价格

  价格3000-10000不等。

  三点双眼皮手术过程就是在上睑皮肤准备形成重睑皱襞的部位内、中、外三个小口切开皮肤,同时去除部分眼轮匝肌,使上睑皮肤与睑板发生粘连。可以同时去除部分眶隔脂肪,改善肿眼泡。

三点双眼皮过程步骤

  1、沿着重睑线内中外各做2-3mm小切口;

  2、去除部分肌肉;

  3、如果需要同时会去除部分眶隔脂肪;

  4、缝合切口皮肤;

  5、以纱布条加压包扎伤口。

温馨提示:有做韩式三双眼皮手术想法的爱美女性一定要选择正规医疗机构,以避免对自身造成不必要的伤害,千万不要因为价格偏低而选择不正规机构。


        阅读: 韩式微创双眼皮的效果自然逼真吗          三点双眼皮是怎么来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