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除皱手术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3 10:59
微整形除皱,即非手术整形,是利用高科技的医疗技术,不需开刀,不出血、不需要恢复期,并且在短时间就能让求美者变美变年轻。因此在整形医疗美容发展上大有取代传统手术整形的趋势,微整形将带领一个“后美容时代”的来临。

除皱整形手术方法

  随着医学技术的不断发展,常见的两种微整形除皱方法就是注射除皱和用高科技仪器作为辅助的的除。

  1、注射除皱,顾名思义就是采取注射的方法来除皱,注射除皱由于创伤小、恢复期短等一系列优势,受到了广大患者的喜爱,现在为常见的注射材料有透明质酸、爱贝芙、伊维兰、除皱瘦型素等。

  2、借助高科技仪器除皱逐渐的走进了人们的生活,具代表性的就电波拉皮和深蓝射频除皱,这两种方法是受欢迎的。

注意事项

  1、治疗前均需彻底清洁皮肤,去除皮肤上的化妆品及隔离霜、防晒霜。治疗前3-4周不要在阳光下暴晒或是日光浴。

  2、治疗时不要用眼睛直视激光。

  3、治疗时,在强光作用的瞬间,皮肤上的游离水分大量丢失,所以光子治疗后大部分患者都会感觉到皮肤比较干燥缺水,因而治疗结束后要及时给予补充水分。

  4、治疗期间,应禁食感光性药品和食品。

  5、治疗后24小时内禁水

  6、治疗后由于皮肤对热敏感,洗脸时避免使用热水清洗治疗部位,应使用温水或冷水清洗,清洗时动作尽量轻柔,不要用力揉搓。

  7、由于对强光的敏感性存在个体差异,治疗后极少数患者会出现色素沉着,通常3-9月内自行吸收。可配和口服维生素C、E促进色素代谢,增强皮肤免疫力。

  8、恢复期间要注意防晒,外出涂抹防晒霜、使用遮阳伞。

除皱误区

  面膜不能敷过时:不论是纸膜还是其它面膜,敷过时就会让皮肤比敷前更干,这是因为面膜干后,不及时取下,由于面膜的吸附性反而要吸收皮肤中的水分,使皮肤变得更干。所以敷面膜,要严格控制敷用的时间。

  粉底液不可遮盖皱纹:粉底液在短时间可以将脸上的瑕疵化作隐形,但是等妆一融化,脸上的粉附着反而令皱纹更明显,如果是碎粉和干粉情况就更严重,好办法是先给肌肤做到足保湿,切忌眼下部位涂大量湿粉。

  果酸不能去皱纹:果酸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增白,也可以去除脸上的假性皱纹和细纹,可以改善毛孔,但不能完全去除由岁月形成的皱纹。如果你是干性皮肤,那就形成了干纹,再用果酸面膜敷面,效果会更差!这就是不了解除皱误区的麻烦。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祛眼袋
   阅读:如何瘦脸除皱祛眼袋  注射除皱的哪种方法效果好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