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无痕双眼皮手术疼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15:57
双眼皮手术中,三点双眼皮以其超前的理念、精细的操作以及个性化的手术设计和方案,赢得了众多爱美人士的青睐。那么,韩式无痕双眼皮手术疼吗?

韩式无痕双眼皮手术疼吗

  一般情况下,做三点双眼皮手术是不疼的,因为三点双眼皮手术都会在麻醉状态下进行的。三点双眼皮前,会由资 深的麻醉师为受术者注射合适剂量的麻药,受术者只会在打麻药时感到有稍许的疼痛感,手术过程中是感受不到痛的,而且麻药可以持续2-4个小时。

  韩式无痕双眼皮手术是针对个人眼部形态、面部五官的协调和整体气质,量身设计个性化的双眼皮形态,采用微创技术,非常注意术前的设计方案。三点双眼皮效果非常好,三点双眼皮手术只在上睑两端各开一个小孔式切口,抽取脂肪、拉紧皮肤、双眼皮自然、术后没有不良反应、恢复快、形态逼真、自然、无痕的完美效果。

韩式无痕双眼皮特色

  美瞳:眼裂宽长,符合美学比例,增加瞳孔反射的亮度;

  宽睑:睑缘充分暴露,且有相当于纹眼线的效果;

  妩媚:上眼睑处去薄显得妩媚,两眼显灵活,炯炯有神;

  翘睫:睫毛长密直立或上翘,显得美丽动人。温馨提示:三点双眼皮手术时间短、浮肿少、在术后可以立即出院,其次是愈合周期短。通常在术后的4到5天之后就可以恢复正常的日常生活。

三点双眼皮怎么做维持的时间更久

  1、加强保湿和软化。

  三点双眼皮手术基本恢复后,可能会出现眼皮僵硬,睁眼、闭眼不自然的情况,加强补水保湿可以帮助软化眼皮,痒眼睛更加自然。

  2、不要经常用手揉搓眼皮。

  术后至少3个月内不要揉搓眼睛,以免影响定型。

  3、少化妆,特别是不要化浓妆。

  4、合理科学用眼,不要熬夜玩手机、电脑,这样会加速眼皮衰老。

温馨提示:爱美者追求双眼皮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追求美丽的同时也要保证安全。



          阅读:三点双眼皮为何怎么受欢迎          三点双眼皮一般有几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