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切除的宽度一般是多少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11:09
由于年龄的增长眉毛渐渐下垂成八字眉,或纹眉术后导致眉形欠佳,烂眉坏眉等,使得面部五官及不和谐生动。切眉术就是将其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重塑新的眉形。那么,切眉术切除的宽度一般是多少呢?

切眉术切除的宽度一般是多少呢

  切眉术就是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一般术前眉形的设计很重要,针对不同人的脸型,专业的医生会给出不同的切眉术设计方法。一般来讲,眉毛不宜全部切除,至少应保留眉头部眉毛,否则纹画出的眉毛不够自然。切眉术后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切眉术切除的宽度不宜太宽,一般应小于5mm,宽不应超过10mm。切眉术刀应垂直于皮肤,特别在眉弓处皮肤有一定的弧度,更要注意。切眉术在眉缘处做切开则应注意与眉毛的生长方向平行,尽量减少对眉毛毛囊的破坏。然后用无创伤线将伤口缝合或只用免缝胶布粘贴。即可得到一个新的理想的眉形。切眉术还可以同时提升下垂眼角,术后不留痕迹。切眉术可以使脸形秀气,使面部组合更趋于合理美观,增强了气质与魅力。

切眉术后会不会留有疤痕呢

  虽然切眉术许需要在眉毛部位切一小口,但是术后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在进行手术设计时,医生会将切口设计在隐蔽部位,并且配合微创技术,让切口更小化,因此,术后不会有明显的疤痕留下。但是,对于疤痕体质者,很可能在术后留下疤痕,因此,存在这一体质的朋友们不适合进行切眉手术。

  切眉手术后可能会有会有轻微肿胀,持续1-2田,这种情况是正常的,虽然切口很小,但还要注意护理,保持切口卫生,预防感染的发生。术后一般不会影响正常的生活,但是切不可左过大的表情。

温馨提示:一定要选择信赖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手术,消除你对手术的恐惧心理,要充满信心和安全感,要镇定自若、积极主动的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



        阅读切眉术具体能改善哪些不好眉形       切眉有哪些不同的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