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阴道紧缩术千万别过早同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13:15
阴道紧缩术就是专门针对女性阴道松弛情况而出现的一种妇科整形手术,它是在局麻下进行的手术,增加阴道口的紧缚能力,改善阴道外口的形态使阴道缩紧。阴道紧缩后就可提高夫妻生活质量。

阴道紧缩术可以及时同房吗

  同时,阴道紧缩术前三天较好不要同房,同房的话会会影响手术的效果。

  阴道紧缩术目前来说是一种常见的妇科整形手术,已经受到越来越多女性朋友的欢迎,在很多医院都在开展这种手术。女性在完成阴道紧缩术后还要做好其他的护理:

阴道紧缩术的护理

  1、手术之后要尽量卧床休息,小便后用1/5000的高锰酸钾液局部清洗,注意保持外阴部干燥和清洁。

  2、避免大便过于干燥,不要进行剧烈运动,一个月内不要骑自行车。

  许多女性在做完阴道紧缩术后可能会比较心急过早的就开始了性生活,其实这样反而会适得其反,不仅没回到过去的高质量性生活,可能还会因没恢复完全而导致女性感染,引发其他炎症的出现。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阴道紧缩术不适宜人群                       做阴道收缩术有哪些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