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路法去眼袋主要有哪些作用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14:58
经常熬夜的人都会出现难看的眼袋。眼袋让人看起来疲惫不堪,显得没有精神,这样的情况休息也许可以改善。但是对于天生就有眼袋的爱美人士来说,却不是休息就能解决这么简单的。而目前去眼袋的方法也是很多的,其中非手术与手术两种方法是很多人都熟知的,其中外路法去眼袋是很多人都知道的去眼袋方法之一。那么,外路法去眼袋主要有哪些作用呢?

外路法去眼袋主要有哪些作用呢

  外路法去眼袋主要适用于下眼睑皮肤严重松弛的患者,求美者可以通过切除眼袋同时有效的改善眼部皮肤的松弛,眼袋消失同时也让面部老化有明显的改善。外路法去眼袋在睫毛下缘做切口,去除多余皮肤及脂肪,从而让眼袋消失,并且使皮肤平整并去除皱纹,手术一般一周左右可基本恢复,10天左右基本看不出来正在恢复当中,彻底恢复要1-3个月左右。由于外路法去眼袋效果持久,改善较明显,是一种口碑很好的去眼袋方法。

先天性眼袋用什么方法去除好

  1、激光去眼袋利用的是一种远红外长脉冲激光,适应治疗多种因素引起的眼袋,经过定期的治疗和专业护理,能有效打散下眼睑、眼眶处的深层色素沉着,改善皮肤代谢,促进血液循环、淋巴循环,达到激光祛眼袋目的。激光去眼袋能够很好的将眼袋内收提紧,改善皮肤松弛,能消除传统祛眼袋无法祛除的细小皱纹。同时激光去眼袋也将颊睑填充起来,恢复年轻的自然过渡,激光去眼袋效果确实可靠,但掌握较困难,医师必须具备较丰富的临床经验。

  2、激光去眼袋二十分钟即可去除。不开刀,术中不出血、不缝针、不包扎、不拆线、不留疤痕,不影响工作,不受性别、年龄、季节限制,一次见效。激光去眼袋选择性强,只对眶隔脂肪起液化作用,而对眼眶周围的血管﹑神经﹑淋巴管无损伤;所以安全性高。激光去除眼袋的禁忌全身重要脏器疾患,出血性疾患精神状态异常的患者是不能采用这种方法进行眼袋治疗的。

温馨提示:去眼袋术后建议要注意减少用眼活动,需要适当休息,避免太劳累,并按整形医生的指示到医院进行局部清洁。



          阅读:内路法去眼袋要掌握好哪些情况呢             吸脂去眼袋之后会不会发生反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