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形长得不好可以怎样改变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10:46
眉毛在人类情感传递中有着及其重要的作用,任何原因导致的眉下垂、眉形紊乱、眉毛稀疏等问题,都会让人的面部表情受到扰乱。对于这些眉形不佳的人,都想通过一些方法使自己的眉形变好看。那么,眉形长得不好可以怎样改变呢?

眉形长得不好可以怎样改变呢

  1、对于眉形不佳,纹眉过宽,过涂,色不正,上睑皮肤下垂松弛及眉周皱纹,眼角鱼尾纹均可通过提眉术来纠正,提眉术是美容整形中的常规手术,提眉术的方式相对简单,医生会结合求美者本身的眉毛、脸型、眼睑松弛程度、鱼尾纹的多少,综合分析而采取不同的方式。提眉术通过切除眉上或眉下部位的皮肤,可上提眉毛或上睑皮肤,调整眉毛位置或眉形,达到纠正轻度内双、三角眼、改善上睑皮肤松弛以及祛除上睑皱纹、部分鱼尾纹的目的。

  2、提眉术根据眉的美学及求美者的轮廓、气质及要求对眉毛进行设计,画出新的眉形。然后将所需要去除的不理想的眉部分或全部的去除,然后用无创伤线将伤口缝合或只用免缝胶布粘贴。即可得到一个新的理想的眉形。

韩式提眉术的特点

  1、韩式提眉术可以单独进行或与上睑整形手术同时进行,而不需另加皮肤切口。取上睑皱襞切口,在眼轮匝肌深面向眉部分离,当分离达眶上缘上1-1.5cm处,即可见到眉脂肪垫。将眉脂肪垫从眶上缘上方的骨膜上,悬吊的位置应高于眶上缘。

  2、在韩式提眉术过程中,将切除或者修整产生额纹或者导致眉毛下垂的肌肉和组织,使前额变得光滑,并可抬高眉毛,尽量减轻眉间纹,使前额皮肤更加光滑,看起来更有活力。局部包扎24小时,手术后7天拆线。手术后3个月可见眉上缘疤痕,可用眉笔略加修饰掩盖,一般手术后半年疤痕渐渐隐退或不显着。

温馨提示:提眉术术后局部肿胀约1~2周,术后建议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外用抗生素眼膏涂抹切口。术后7天之内严禁用手碰触伤口,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并避免手术切口部位沾水;禁食辛辣及刺激性食品。



          阅读韩式提眉术是如何改善眉型的呢           韩式提眉术要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