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去眼袋之后会不会发生反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09:31

  时光在不断的流逝,我们自己的美也在不断的变着,但是现在我们因为生活的压力,经常熬夜等原因,眼袋和黑眼圈真的是越来越多,为了能够去眼袋,我们应该要好好休息,也可以采用手术的方式来进行的。那么,吸脂去眼袋后会反弹吗?


吸脂去眼袋后会反弹吗


  眼袋一般是由于脂肪过多而造成的,吸脂去眼袋利用脂肪细胞没有再生能力的特点,将眼袋部位过多的脂肪抽取出来,手术后后眼部脂肪细胞数目大幅度减少,没有自我复制繁殖能力,不会再增加,体积也得到有效的控制,因此吸脂去眼袋是不会反弹的。


  术后爱美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做好眼部保养,不要经常熬夜、避免用眼疲劳,这样也能有效防止眼袋复发。吸脂去眼袋的脂肪去除量是根据爱美者个人情况确定的,也不能去除太过,以免出现副作用。


吸脂去眼袋的效果


  1、有效安全:眼袋吸脂器有很强的选择功能,能对眶内脂肪进行选择性液化与抽吸,且能有效的避免眼眶周围的血管、神经、淋巴管等组织,不会对周围组织造成损伤,有较好的安全性。


  2、准确定位:因为吸脂祛眼袋术中全程都有数码监控,在手术中可以通过电脑显示屏实时的查看眼眶内的组织结构,准确的对眼眶内的脂肪进行准确的液化、抽吸,使下眼睑皮肤能够更平整,两侧的下眼睑能够对称。


  3、吸脂祛眼袋不会造成皮肤松弛:吸脂祛眼袋利用深层组织可将眶隔内中外的隔膜重新组织,即使眶隔内的脂肪被吸出之后表皮组织也能光滑平整,下眼睑皮肤也不会松弛。


  4、吸脂去眼袋手术时间短:吸脂祛眼袋全程只要20分钟左右就可以结束,而且不仅可以去除眼袋,还能消除还能改善眼眶周围的血液循环,淡化黑眼圈。


手术祛眼袋的术后注意


  1、术后未拆线前,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要保持伤口的清洁卫生,防止感染。


  2、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空气清新流通的环境休养,避免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在饮食上应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促进伤口的愈合。


  3、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不要急于服用去痛片,因为阿司匹林类等会加重伤口出血。


  4、术后5~7天拆线。拆线一天后可局部热敷,促进水肿尽快消退。总的来说,眼袋手术的风险并不大,但要达到尽善尽美并非容易。当你决定选择通过手术消除眼袋时,必须十分慎重,应选择你身体处于较好状况时进行,并选择一所正规专业的放心医院。


  5、术后24小时内,可以用冰袋局部冷敷,预防伤口的继发性出血,减轻水肿。如果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温馨提示:为了自己的美丽,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这样让自己有安全感。一定要注意术后的护理。

 

         阅读:外切去眼袋术后要怎么护理                       超声刀去眼袋效果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