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手术的标准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15:26
因为眼睛太小,又渴望得到美丽漂亮的大眼睛,那目前可以选择开眼角的方法进行改善,效果非常不错。那么,开眼角手术的标准有哪些?

开眼角手术的标准有哪些

  1、开眼角手术的标准之一:手术层次清晰。开眼角看似简单,其实局部解剖结构复杂,只有清晰掌握手术层次,才不会在开眼角手术中破坏泪小管等精细结构,避免遗留不必要的烦恼。

  2、开眼角手术的标准之二:双眼和谐。凭借丰富眼部整形经验,精准掌握开眼角时的赘皮切除量,在实现眼角开大效果和避免矫枉过正中,达到微妙的平衡。

  3、开眼角手术的标准之三:自然。开眼角和双眼皮同时进行时,充分考虑双眼皮成型对内眼角形态的影响,确保开眼角手术后效果自然和谐。

开眼角的恢复时间要多久

  其实开眼角手术后眼角会留痕迹,所以手术要5天后才能拆线,三个月到半年,长达一年才能完全康复。所以做完手术后尽量休息两天。并且在临床上,受术者还可以通过减少眼部活动、不要用力揉眼睛、用生理盐水清洗手术部位、术后恢复期内避免或减少辛辣饮食等措施,在一定程度上缩短开内眼角的恢复时间,尽量减少运动量,避免远途旅行及乘坐飞机。

开眼角手术的安全性

  开眼角手术对医生的要求比较高,手术医生要熟悉眼睑解剖,并具有扎实的整形外科功底和良好的审美能力。因为手术切口太大,就容易出现愈合困难形成疤痕,或者是角度不佳,切口不能很好的隐藏,所以对医生的要求很高。

  以防开眼角手术后遗症的产生,人们一定要选择经验丰富的专家手术,由于经验丰富的专家对解剖学功底和相关眼科知识都很熟练,因此会避免开眼角后遗症的发生,并使开眼角的效果能够达到更好的状态。

  开眼角不是个大手术,手术也不十分复杂,但是,因为是眼睛部位的手术,而且与面部美观改善有直接关系,因此作开眼角的手术一定要慎重,要到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来做。

温馨提示:眼部手术须谨慎,求美者在做眼部手术:如开眼角、割双眼皮时,应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以免贻误终身。



          阅读:开眼角手术有年龄要求吗          开眼角术后有什么要忌口的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