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注射丰唇有哪几种形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3 10:30
丰满圆润的嘴唇通常是性感的象征,丰唇术就是通过注射或自体脂肪颗粒移植等医疗技术手段来让嘴唇充盈饱满起来,这一项目主要适应于唇部过薄或由于衰老导致唇部萎缩老化的人。

  樱桃小嘴,人人爱。嘴唇某种缺陷或不足往往给人带来苦恼。优美的唇形加上红润的色彩,能给人平添几分魅力。

为什么要丰唇

  据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整形专家介绍:红唇部发育不足、薄弱,上唇唇红低于5mm以下,唇峰和唇珠不明显即为薄唇。薄唇的人,容易让人误解为尖酸刻薄,所以很多爱美的女人,都会选择通过高科技丰唇术来增厚自己的嘴唇,让嘴唇看起来性感、饱满,充满富态。

  特色丰唇术,采用源自韩国的微创填充方法,将与人体相容性极高的填充物,以针扎注入的方式,填充在唇部,使嘴唇看起来更饱满、更有弹性,充满诱惑力。口唇整形包括:丰唇术、厚唇变薄、薄唇变厚、重唇成形、唇弓成形、唇珠成形等。

丰唇的方法

  注射丰唇:透明质酸、伊维兰、自体脂肪、戈尔(Gore-Tex)多种微创填充丰唇术,如透明质酸丰唇、伊维兰丰唇、自体脂肪填充丰唇。让每位女性都能像吃“自助餐”一样,根据自身需求,选择一种适合自己的丰唇方法。

  透明质酸丰唇:透明质酸丰唇就是将透明质酸注射在丰唇的部位,达到丰唇目的。由于透明质酸是人体自有成分,广泛存在于胎盘、羊水、晶状体、关节软骨、皮肤真皮层等组织,因此与人体组织兼容性好,无排斥和过敏反应。用透明质酸注射丰唇后,不仅可使唇部看起来更饱满,而且还能增加唇部的水分、光泽和弹性,让双唇充满诱惑。

  自体脂肪丰唇:韩国自体脂肪移植专家亲自操作,专业取“脂”补“唇”自体脂肪移植丰唇其实就是从人体自身的其他部位,吸取多余的皮下脂肪细胞,经净处理后,得到复合脂肪颗粒,再将精选出来的优质脂肪颗粒,通过注射的方式移植到唇部,达到丰唇效果,让双唇性感、迷人。

  自体脂肪移植丰唇因涉及抽取身体其他部位的脂肪以及注射填充两大技术难点,因为专家的经验技术是关乎脂肪移植及丰唇效果的关键。

  注射法丰唇的具有手术时间短,注射后现有轻微肿胀,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等优点。丰唇术让唇部变得更加性感,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不是唇部越厚越性感,要适合自己的脸型。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透明质酸丰唇术后可以维持几年  自体脂肪丰唇术后自然吗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