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去眼袋到底存在哪些局限性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14:54
眼袋出现后会让人看起来很浮肿,也会让我们的年龄显得很大,眼袋的出现严重影响到自己的外在形象美观。目前去眼袋手术是治疗眼袋常用的方法,那么,透明质酸去眼袋到底存在哪些局限性呢?

透明质酸去眼袋到底存在哪些局限性呢

  透明质酸去眼袋采用全新注射法,因此马上就可以看到注射效果。透明质酸去眼袋是安全的,全程现有微胀微痛感,无大痛苦,求美者接受程度高。

  透明质酸去眼袋主要是通过注射透明质酸,填平泪沟,从而达到消除眼袋的目的的。早期的透明质酸去眼袋只是单纯填平泪沟,效果并不是很理想,常常会导致眼袋变大或在泪沟附近形成条状隆起。随年龄增大,这里不仅脂肪流失,肌肉也会萎缩,大大加重了眼袋的状况。透明质酸去眼袋由于要处理泪沟和苹果肌,注射量相对比较大,透明质酸去眼袋效果的保持时间比较短,一般只能维持6个月左右。针对一些复杂情况需要2-3次手术才能达到完美效果。

去眼袋手术的并发症

  1、去眼袋手术后出血。一般皮内、皮下出血是很易控制和处理的,也不会带来严重的后患,顶多即见皮下淤血、青紫。如果跟内下睑穹窿切口去除眶膈后脂肪时止血不好,往往酿成上下睑、眼球甚至眼球后出血青肿,严重的还会影响视力。

  2、去眼袋手术后睑外翻、睑球分离,并因此出现畏光、流泪及眼不适的不良反应等。这主要是在切皮时皮肤切除过多,或缝合时相关组织缝合过紧有关。

  3、去眼袋手术矫正不够。多为方法选择不当,即任何眼袋均从眼内切口去脂,未考虑皮肤、肌肉的松弛问题,或脂肪、眼轮匝肌去除过多而至眼窝内陷。

  4、去眼袋手术切口离睑缘太宽。一般以l—2毫米为宜,如果太宽又是疤痕体质人士则术后伤痕很明显,十分有碍美观。

温馨提示:去眼袋术后建议要注意减少用眼活动,需要适当休息,避免太劳累,并按整形医生的指示到医院进行局部清洁。



        阅读:内路法去眼袋要掌握好哪些情况呢         吸脂去眼袋之后会不会发生反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