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为什么不适合做双眼皮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14:12
东方女性多为单眼皮,很多人都羡慕欧洲那种美丽的双眼皮。所以很多单眼皮的爱美者都很羡慕很想拥有一双漂亮迷人的大眼睛。现在双眼皮手术在整容界是很受欢迎的,可以让你的眼睛变得更加明亮有神。那么,孕妇为什么不适合做双眼皮手术呢?

孕妇为什么不适合做双眼皮手术

  专家介绍:女性在怀孕期间尽量不要做双眼皮手术,因为孕期用药或各种手术操作,很容易对胎儿的正常发育造成影响。割双眼皮术前要进行局部麻醉,肚子里的宝宝受到任何刺激都有可能对宝宝产生不好的影响,因此不建议女性怀孕期间做双眼皮手术,孕妇可以等到哺乳期过后再做双眼皮手术。

  此外,孕妇要保持良好心情,如果双眼皮手术后效果不理想,容易对孕期妈妈造成心理压力和负担,间接也会影响到胎儿。割双眼皮术后伤口容易发炎,需要服用抗生素等药品,抗生素有可能会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因此,建议孕妇不要做双眼皮手术。

双眼皮手术如何

  双眼皮手术能够针对不同人的眼部生理结构,术前个性化设计,采用介于切口式与埋线式手术之间的方法,此方法既可祛除眼部皮下多余组织及脂肪,而且术中损伤极小,术后不用拆线。术后眼部自然无痕,效果长期维持,更有伤口小、所需局部麻醉剂少、消肿快的优点。恢复期大幅缩减一半,与传统重睑术相比创伤更小,恢复更快,更自然,是一项深受白领女性及学生族喜爱的眼部整形术。

双眼皮术后留疤的四个原因

  1、与患者和医生的配合有关系,患者术后没护理好切口,不清楚注意事项,引起伤口感染,就会留下疤痕。

  2、与患者本人的体质有关系,有些人本身就是疤痕体质,很容易留疤,如果对缝线反应重,埋线后的双眼皮就会有明显的疤痕。

  3、与伤口局部活动有关系,活动的部位较容易留疤痕,例如上睑的伤痕就比下睑祛眼袋术后疤痕明显。

  4、与埋线双眼皮手术医生操作精细有关系,如果用细针、细线及微创技术,疤痕就不明显,随着现在微创技术的发达,几乎很少留疤。

双眼皮术后的护理应该做哪些呢

  1、注意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

  2、预防手术部位的疤痕增生;

  3、注意做好眼睑组织的保湿和软化。

温馨提示:双眼皮手术不分季节,一般情况下,什么时候都是可以做的。您按照医生的医嘱去做,一般不会发生感染的。



          阅读:近视眼做双眼皮手术要注意的因素        关于双眼皮的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