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胶原蛋白隆鼻价格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14:32
福州胶原蛋白隆鼻的手术费用一般情况下在5000—6000元,鼻子的形状,可以点亮整个面部的容光。每个爱美的人都希望自己拥有一个挺拨精致的鼻子。自己的鼻型不高耸挺拔是很多爱美朋友的一个硬伤,这对我们的形象影响是较大的,所以进行鼻部的改善是很多爱美的朋友需要做的事情,胶原蛋白隆鼻不错。

  胶原蛋白有悠久的临床使用历史,主要品来源于动物如猪等,通过去除致敏的氨基酸系列,余下几乎与人体相同的胶原蛋白,可以注射于人体内,并较终被人体代谢吸收。

但是手术过程还是会存在一些副作用,需要引起求美者的注意

  1、过敏反应:牛胶原蛋白注射后可能发生过敏反应。注射前一定要进行胶原过敏试验。

  2、局部发红:局部发红是常见的现象,生理性的会在1-2天内消失。如果3天不消失应到医院复诊以及时处理。

  3、局部淤血:如果注射时针头碰到细小的毛细血管,就会出现皮下淤血,也就是淤青的情况,通常情况下淤青会在1-2周内慢慢消失。

  4、注射过量:注射过量应及时到医院就诊,有的需要医生进行即时处理即可,严重的需要进行注射物取出。注射物取出术比注射隆鼻术的难度要大,应在正规医院进行,术前应和医生充分交流。

胶原蛋白隆鼻术后注意事项

  1、禁忌按摩注射隆鼻后一个月内不要对鼻子及周围进行按摩,或随意揉动鼻子。透明质酸和胶原蛋白都会有一定的流动性,注射一个月的时候,注射材料还没有完全和软组织融合并且定型,这个时候大力的动作可能会导致鼻部形态出现改变或者偏移。

  2、4小时内不能碰水注射隆鼻虽然没有切口,但是因为通过针头进行注射,所以会有细微的小孔。这些小孔虽然小,但只要有创面就会有感染的机率,为了保证这种情况不发生,一般注射后4小时都不能碰水或洗脸,4小时以后针孔就差不多愈合了。

  3、短时间避免桑拿注射后一个月的时间,注射材料还没有完全稳定下来,一定不能进行桑拿。桑拿会加速人体的新陈代谢,使得皮肤温度升高,会引发注射材料因新陈代谢的原因快速吸收,从而导致注射材料维持时间过短。

  4、恢复期不戴框架眼镜注射隆鼻后,一个星期都不能戴框架眼镜。因为这个时候注射材料的塑性和稳定型还不是特别好,而框架眼镜又有一定的重量,直接压迫在鼻子上可能会出现注射材料偏移、鼻部形态改变的情况。另外,框架眼镜戴的时间过长,还会导致鼻背出现印记的情况。

温馨提示:隆鼻是不错的方式,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隆鼻手术要哪些条件       要学会预防隆鼻后出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