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术后多久能恢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15:49
好看的眼睛在无形之中总是会给自己外在增添很多分,所以双眼皮手术就成了比较受欢迎的整形美容手术,而三点双眼皮手术更是其中的佼佼者。那么,三点双眼皮术后多久能恢复吗?

三点双眼皮术后多久能恢复吗

  三点双眼皮手术在手术完成之后,创伤包扎24小时候,就可以将纱布去除,之后再3天的样子,手术部位的肿胀就会逐渐消退,基本上到了术后一星期的样子,双眼皮的效果就能够看到,甚至眼部的外形也会看起来比较自然。其次,三点双眼皮术后恢复时间也是和受术者选择的医生、手术方法的不同、技术的不一样有很大关系的,术后受术者应该在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室内空气要清新流通。在饮食上要多加注意。术后1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较好半卧位,对于恢复时间就会加快一些。

三点双眼皮是长久有效的吗

  只要求美者选择眼部整形医院和做好术后护理,三点双眼皮手术是可以保持长久效果的,因为它是在眼皮上制作三个长度现有几毫米的不连续微小切口,属于半开放式双眼皮手术方法,所以从手术方式上来说,它是可以维持长久保持的。

三点双眼皮的术前注意事项

  1、全身检查,各项化验检查,特别注意有无易出血性倾向,避开月经期。

  2、有出血倾向病史的患者要检查血小板和出、凝血。

  3、中、老年受术者必要时需测血压和做心电图,如有轻度异常,在术前要对症用药。

  4、如有结膜炎、睑缘炎、严重砂眼者必需治好后才能接受手术。

  5、术前7-10天停服类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抗凝药物。

温馨提示:三点双眼皮手术时间短、浮肿少、在术后可以立即出院,其次是愈合周期短。通常在术后的4到5天之后就可以恢复正常的日常生活。



          阅读:三点定位双眼皮的切口一般位于哪里         三点双眼皮按术式如何进行分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