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具体能改善哪些不好眉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11:05
眉毛在面部起着美化容貌、调节表情的作用,不少人特别是年轻女性自己的眉毛稀疏色淡、杂乱无章或眉型不佳影响容貌而苦恼。而切眉术是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或将眉毛全部切除的一种眉部整形美容手术,切眉术不会留下疤痕。那么,切眉术具体能改善哪些不好眉形?

切眉术具体能改善哪些不好眉形

  1、切眉术是目前医学面部整形中惟一的“一术三效”的美容项目,切眉术可同时起到美眉、祛皱、大眼的特别有效功能。微创技术应用于医学整美容,在切眉术的同时还可利用该切口行上睑眶隔脂肪摘除,改善臃肿的上睑及恼人的眉间皱纹,伤口非常隐蔽,细小。纠正后可让人更显年轻,增强了气质及魅力,同时可以使脸形秀气,使面部组合更趋于合理美观。

  2、切眉术的适合人群主要是在25至60岁这个年龄段,通过手术可以至大程度地减轻衰老的面相。同时切眉术也特别适合因为年龄过大而造成的上眼睑皮肤松弛,那些认为自己需要做上眼睑手术的患者会发现做切眉术的效果更好,即能解决眉毛的问题,又能解决眼角皮肤松弛,可谓是一举两得。

切眉术主要有哪几种方式呢

  1、切眉术-眉下切除。适合于纹眉位置过高或者上睑皮肤松弛者。采用紧贴眉下缘1毫米左右切口,根据眉所需要降低的程度及上睑皮肤松弛程度,设计切口及去除多余皮肤范围,而上睑皮肤松弛的部位设计不同的皮肤切除形态。切除多余皮肤后,皮下及真皮用进口可吸收线缝合,皮肤表面采用免缝粘合技术。

  2、切眉术-眉上切除。适合于上睑皮肤松弛及眉毛结构及形态正常,位置过低者。切口设计在眉毛上缘1毫米处,根据皮肤松弛程度及眉下移程度,决定去除眉上皮肤形状、大小及眉毛部分去除。

  3、切眉术-眉中切除。适合于眉外侧下垂,外眼角下移,外侧上睑皮肤松弛者,有些甚至出现三角眼;眉外侧有瘢痕,色素沉着,而眉头及眉中间位置及形态正常者。可以通过无痕迹的外侧眉切除,并去除外侧多余上睑皮肤,矫正上睑皮肤松弛,提升外眼角,去除颞部皱纹,使眼部及颜面变得年轻,改善眉形态,通过手术达到一箭双雕作用。

切眉术的护理

  1、按时敷药,一般术后7~10天左右拆线,拆线之前伤口要避免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以防伤口感染。可用无菌盐水擦洗血痂或分泌物。

  3、切眉术后要以清淡食物为主,禁食刺激性食物如油腻,生冷,辛辣,腥物等。禁止吸烟、饮酒。

  4、一个月内保护好手术部位,避免受压,按摩。

  5、按医嘱定时服药,如有红肿、发热等异常反应立即联系医生,并复诊。

温馨提示:一定要选择信赖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手术,消除你对手术的恐惧心理,要充满信心和安全感,要镇定自若、积极主动的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



          阅读:切眉术的适应人群        切眉术术后的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