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去眼袋失败几率大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16:58
眼袋会影响形象,让人显老,变得憔悴。随着整形美容行业的不断发展,去除眼袋的方法有很多,其中眼袋抽脂手术即眼袋抽脂手术的效果不错。那么,吸脂去眼袋失败几率大吗?

眼袋抽脂手术基本原理

  眼球位于眼眶内,四周均有脂肪组织衬垫,起保护和缓冲作用,便于眼球活动,即使肥胖或消瘦的人,眼球周围的脂肪量仍近于正常。所以睑袋与肥胖无关。

  眶内脂肪容量与下睑支持结构在正常情况下维持平衡状态,当这种平衡由于眶内脂肪堆积过多或下睑支持结构变薄弱而发生改变时,眶内脂肪突破下睑的限制突出于眶外,形成下睑袋状畸形。

吸脂去眼袋失败几率大吗

  其实,吸脂祛眼袋是一种效果较好的眼袋去除方法,手术时在眼部周围开一个小的切口,然后将细针由切口对眼部周围的脂肪进行抽吸,以此来达到祛眼袋的目的的。现在这种方法还是比较成熟的。

  吸脂去眼袋手术的切开、缝合都非常有讲究,所用的缝线象头发丝样细,术后除意外发生感染外,几乎看不出有任何癫痕。

  如果眼袋比较深,比较严重的话,那么去眼袋的方法即通过结膜切口入路(即眼皮内面入路)矫正眼袋,由于术后无外在瘢痕,故俗称“无痕去眼袋术”。这种去眼袋的方法并非真正无切口瘢痕,严格上应称为“无可见瘢痕”或“无外在瘢痕”眼袋矫正术,其主要优点即为“无痕”。另外,由于这种去眼袋的方法未处理松驰的眼轮匝肌及皮肤,创伤较小,故手术后肿胀较轻,恢复较快,而且无下睑外翻之虞。

眼袋抽脂术的护理

  1、为了避免术后伤口感染的现象,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抗生素。

  2、术后应该有良好的休养环境,尽量避免用眼疲劳,多休息,在休息时可采取半卧位姿势,适当的抬高一下枕头以利于面部血液循环。

  3、术后眼睛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肿胀,可采用冷敷方式来改善。

  4、术后7天内要尽量避免手术切口沾水,保持切口部位清洁干燥是很重要的事情。

  5、对于伤口处出现的淤血可以用无菌盐水擦洗一下,擦洗时要注意力度。

  6、术后一段时间内,对于一些类似阿司匹林之类的抗炎药以及烟酒等需要禁止使用。

  7、在饮食上,尽量避免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以清淡的饮食为主。

温馨提示:吸脂祛眼袋可选择信赖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手术,消除你对手术的恐惧心理,要充满信心和安全感,要镇定自若、积极主动的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



        阅读:什么是眼袋抽脂手术的方式?          抽脂祛眼袋几大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