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适合哪个年龄阶段的人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10:52
每一个时代都有自己的审美标准,如今对眼部的审美是明亮而有神,整个人神采飞扬,而提眉术却能让苦瓜脸神采飞扬。那么,提眉术适合哪个年龄阶段的人呢?

提眉术适合哪个年龄阶段的人呢

  提眉术的适合人群主要是在35至60岁这个年龄段,通过手术可以很大程度地减轻衰老的面相。当然,也可以帮助那些由于压力过大或者肌肉运动过多导致额纹或者眉间纹加深的各个年龄段的人们;针对要改善眉型的患者,祛除失败的纹眉以及洗眉后留下的疤痕的患者也是采用提眉术的手术方法。

  同时提眉术也特别适合因为年龄过大而造成的上眼睑皮肤松弛,那些认为自己需要做上眼睑手术的患者会发现做提眉术的手术效果更好,即能解决眉毛的问题,又能解决眼角皮肤松弛,可谓是一举两得。

提眉术的优势

  1、提眉术可使眉尾上扬,形成高挑的柳叶眉。

  2、提眉术可使眼尾部收紧,皮肤绷紧,皱纹消除了。

  3、由于眼部的形态改变,提眉术衬托使整个脸部形成美丽的鹅蛋脸型。

  4、提眉术还能达到将局部皮肤收紧实现祛皱的目的。

提眉术的美眉类别

  1、单纯眉下垂者:只须在眉弓上面或上缘施行弧形切除术。即在局麻下,根据眉下垂的程度和部位,按事先设计的宽度和弧度,切除一部分皮肤和皮下组织,再将切除部分的上下边沿缝合,使眉恢复到适当的高度。在眉上缘切除,会切除眉的一部分,适合于眉毛位置过高者。不管是哪一种,术后1~3个月可能会有疤痕,得通过化妆予以遮盖,一般术后半年疤痕渐渐隐退或不显着。

  2、眉下垂合并上眼睑松垂者:眉对眼部美观有很大的影响,如果忽视了眉下垂在上睑皮肤松弛整形术中的影响,单纯进行上睑整形术,对消除上睑皮肤皱纹和松垂,难取得满意效果。故临床上常将眉眼提升同时进行。

温馨提示:提眉术后,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若有血痂或分泌物,应及时就诊换药或采取其他措施。



          阅读:眉形长得不好可以怎样改变呢         哪些人适合做提眉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