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瘦脸除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15:34
不想手术又想瘦脸?别说还真有这好事儿,那就是微整形啦!不过现在的瘦脸微整形也挺多,[瘦脸除皱]、 都可以,但是怎么区分这两种微整形呢?别担心,小编来教你。

哪些人适合[瘦脸除皱]?

  咬肌肥大,就用[瘦脸除皱]!

  很多妹纸在咬紧后槽牙时腮帮子的后侧就会鼓起两块坚硬的肌肉,这其实也就是咬肌肥大,这种情况下,打[瘦脸除皱]就能取得不错的瘦脸效果。

  [瘦脸除皱]的主要原理是在咬肌内注射除皱瘦型素,令肌肉放松、萎缩,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一般来说,打一次[瘦脸除皱]一般1个月见效,维持时间因人而异,一般能维持半年到一年。不过因为是微创,不用开刀,愈后面部不留痕迹,所以很多明星艺人都会定期注射[瘦脸除皱]

哪些人适合 ?

  婴儿肥的妹子,一定要用

  脸上的肉肉比较多,甚至有双下巴的话,就可以试试用 了。它的主要原理是通过化学制剂将多余的脂肪君溶解破坏掉,达到瘦脸的效果。

  由于采用的是注射溶解脂肪的原理,所以 的效果没有吸脂明显,但是因为不用开刀,微创无痕,所以也很受爱美人士们的欢迎。不过 是以疗程来算的。

  在一般情况下,次注射就能看到效果,第2次效果比较明显,第3次起巩固作用。一般疗程在6~8周,每2~3周注射1次。当然,具体见效时间还要依你自身情况而定。

温馨提示:另外需要告诉大家, 这种方法比较适合皮肤弹性好的年轻人使用哦!


        阅读:[瘦脸除皱]能坚持多久                 Botox[瘦脸除皱]瘦脸真的会导致失明吗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