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悦好鼻尖整形恢复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3 13:38
鼻子是我们五官中比较明星的位置,所以有个好看的鼻子是比较重要的,鼻尖对于鼻子来说很重要的,有些人的鼻子不好看,所以需要进行鼻尖整形。那么,四川悦好鼻尖整形恢复时间?

  成都悦好医学美容医院地理位置优越,内部装修大气,有独立整洁的面诊室以及洁净的手术室。长期有专家坐诊。能够独立开展多项整形项目,包括眼部整形胸部整形,面部轮廓整形等。整形外科学科带头人王炜教授为终身名誉院长,国际面部年轻化领域的著名专家、融合韩国和中国领跑整形美容技术的韩弘燮教授为院长、美容外科学科带头人,皮肤年轻化的资 深研究专家、原四川省医学科学院研究员、四川省人民医院皮肤性病研究所美容激光中心主任陶晓苹主任医师为美容皮肤学科带头人、业务院长。

鼻尖整形的恢复时间需要多久?

  一般情况下,鼻尖整形恢复时间在5到7天内。在鼻尖整形手术之后的24小时面部会有肿胀的现象,并且眼部周围也会有肿胀,此现象在第2天到第3天的时候极为严重,此时我们可以适当的进行冷敷方式缓解一下。此现象在一段时间之后会慢慢消退,因此我们不用担心鼻尖整形恢复时间。

  鼻尖整形恢复时间的长短还与术后的护理息息相关,术后尽量的减少鼻部的碰撞,以防假体移动,而且切勿用手碰触切口,防止伤口感染,而且伤口也尽量不要沾水,1-2周内忌口,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尽量吃些清淡的食物。所以大家应该做好这方面的工作,从而有利于鼻尖整形的术后效果。


鼻尖整形的麻醉方式是什么?


  鼻尖整形手术可以在局麻或全麻下进行,这主要取决于手术范围的大小。医生若选择全身麻醉,那么在整个手术过程中你都将处在睡眠状态,没有任何感觉。若选择局部麻醉,你在术中将保持清醒,但你的鼻子和周围的组织会感到麻木和没有感觉,但偶尔会感到有一些不舒服,你需要要放松即可。

温馨提示:想要了解更可以查看四川悦好医学美容医院官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