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手术的恢复期需要的时间长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15:31
明亮的大眼让整个人看起来神采飞扬,大眼在整个面部轮廓中有着画龙点睛的作用。当然,眼睛的大小对我们的视野也有一定的影响。开眼角手术在让我们变美丽,让我们把小眼变大眼的梦想成为现实。那么,开眼角手术的恢复期需要的时间长吗?

开眼角手术的恢复期需要的时间长吗

  开眼角手术是精细的手术,所需手术的时间也就会相对于要长一些,手术时间大概要1-2个小时,需要缝线,缝线后要5天拆线。做完该手术后,尽量是休息2天。

  开眼角多久恢复与术后的护理有很大的关系,一般的开眼角大约在7-10天左右完全消肿,一个月基本恢复自然,但要完全恢复正常,一般需要三个月以上,3-6个的时间就完全恢复,极个别的人恢复时间长一些,多达一年时间。

开眼角手术优点

  1、有的人两个内眼角之间的距离太长,或者有内眦赘皮,给人以平庸、低能、睡眼惺忪的感觉,开内眼角可以纠正这些缺陷,矫正了内眦赘皮。

  2、开眼角还可以使双眼皮加长,使双眼皮更好看、动人。

  3、能使眼睛变大、变得修长、妩媚动人,给您增添生机和活力。

开眼角术的安全性

  开眼角这是一个很小的眼部手术,手术很简单,就是因为它离眼睛的位置很近,所以这个手术需要十分的谨慎,所以要到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来做。并不是所有的内眦都可以去开,也不是所有的内眦打开了眼裂就可以变长,手术前一定要谨慎。但是只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专业的医生,手术也是很安全的。

开眼角后的护理事项

  1、注意切口附近的卫生,因为在这段时间内的切口抵抗力低下,很容易感染产生疤痕。

  2、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心态,姚飞主任介绍,好的心态可以对身体的各项能力都会有所提高,不要过度的疲劳,不然会导致黑色素沉淀而出现黑斑。

  3、在饮食方面应要以清淡为主,不过同时也应该注意营养的搭配协调,特别是维生素和蛋白质的吸收,姚飞主任介绍,这样有助于皮肤的弹性和白嫩。

  4、开眼角手术结束后,要按照医生所嘱咐的要求,自我进行护理,如果期间出现什么问题,应该立刻去医院就诊。

温馨提示:眼部手术须谨慎,求美者在做眼部手术:如开眼角、割双眼皮时,应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以免贻误终身。



          阅读:开眼角手术的标准有哪些           开眼角手术适合哪种眼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