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种植能像原生毛发一样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3 09:28
爱美者对自己的外观更加在乎和关注,而眉毛作为表情活动较多的部位,反应了个人的喜怒哀乐个人心态问题,是一定要注意的,而眉毛种植能像原生毛发一样吗?

眉毛种植能像原生毛发一样

  眉毛种植属于毛发种植手术中的一种,也是将毛囊移植到需要种植的部位。眉毛种植是通过专利器械从受术者的后枕部提取适量的健康毛囊,经过专业毛囊分离师的筛选分离培养后,选择合适的毛囊移植到眉部,移植的毛囊成活后,就能长出新的眉毛,自然真实,保持原发的生物特性,不会出现脱落的情况。

眉毛种植会留疤吗?

  传统的眉毛种植手术在提取毛囊的过程需要开刀,因此术后后枕部会留下明显的线性疤痕,当然周围的头发可以遮住,一般是不会影响美观。而现在的眉毛种植手术则是采用专利器械提取毛囊,不用开刀,因此术后不会留下疤痕。

效果也和爱美者术后护理有关

  1、眉毛种植后要注意防晒;

  2、眉毛种植后在饮食上应该以清淡食物为主;

  3、种植后要保持眉部的干净和卫生。

温馨提示:其实,对于疤痕问题,大家不用太过担心。因为眉毛种植需要移植的毛囊数量很少,术后几乎不会在取发区留下疤痕,所以广大爱美者可以放心选择。


   阅读:咬肌切除后发生感染怎么办              激光脱唇毛后还会再长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