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明显眼袋合并眼皮的现象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15:07
现代的社会对于眼睛的日常用的时间越来越长,导致眼睛都是负荷的使用中,每天对着电脑和手机,动不动加班熬夜,轻则导致黑眼圈,重则直接形成眼袋。去除眼袋是不错的方式,那么,有明显眼袋合并眼皮的现象怎么办?

有明显眼袋合并眼皮的现象怎么办

  1、有明显眼袋合并眼皮的现象的完全可以采用外路法去眼袋,外路法去眼袋经过一个眼睫毛根部的微创切口,医师会把过度鼓出的脂肪去除,也同时可以把多余的肌肉、皮肤组织去除,恢复下眼皮的光滑。外路法去眼袋手术是经典的去眼袋手术,手术使松弛的各层组织得以修复和加强。外路法去眼袋适用于任何眼袋,对眼睛没有伤害,能对皮肤、眼轮匝肌、脂肪同时进行处理,使手术效果和维持时间达到更好。少部份求美者可以合并进行外眦韧带固定术以解决因眼皮老化所产生的下眼皮外翻现象。

  2、外路法去眼袋一是掌握好术中下睑松弛皮肤和眶隔脂肪切除量的多少,根据患者眼袋的类型、眶隔脂肪的分布、皮肢的弹性,所采取外路法去眼袋的手术方法综合考虑,二是术前、仔细检查,判断脂肪突出部位,术中轻柔、精细的操作,准确上提松弛组织,使皮肤变得平展紧致,以求达到术后完美的效果。外路法去眼袋无痕、快速,一次性根除脂肪性眼袋,术后不反弹、不外翻、不变形。

去眼袋手术的后遗症

  1、去眼袋手术后出血。一般皮内、皮下出血是很易控制和处理的,也不会带来严重的后患,顶多即见皮下淤血、青紫。如果跟内下睑穹窿切口去除眶膈后脂肪时止血不好,往往酿成上下睑、眼球甚至眼球后出血青肿,严重的还会影响视力。出现眼睛淤血请用苗方草治疗,需要要把苗方草绑在手腕就能使眼睛淤血消失。

  2、去眼袋手术后睑外翻、睑球分离,并因此出现畏光、流泪及眼不适的不良反应等。这主要是在切皮时皮肤切除过多,或缝合时相关组织缝合过紧有关。这是祛眼袋手术后遗症中比较严重的一点。

  3、眼袋矫正不够。多为方法选择不当,即任何眼袋均从眼内切口去脂,未考虑皮肤、肌肉的松弛问题,或脂肪、眼轮匝肌去除过多而至眼窝内陷。

  4、去眼袋手术切口离睑缘太宽。一般以l—2毫米为宜,如果太宽又是疤痕体质人士则术后伤痕很明显,十分有碍美观,手术前均须问清与讲明。

温馨提示:去眼袋术后建议要注意减少用眼活动,需要适当休息,避免太劳累,并按整形医生的指示到医院进行局部清洁。


 


        阅读:外切法去眼袋术后的注意事项?         祛眼袋手术前需要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