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埋线双眼皮可以洗脸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17:32

      女孩子对美丽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所以每天都会画美美的妆,且穿搭得当后才出门工作,有些女孩子认为此类方法只能提升气质,但无法改变容貌,所以会通过整形的方式来使自己变得更加完美。很多单眼皮的女孩子都不甘于现状,往往会通过做双眼皮手术的方法来获得更加漂亮的眼睛在这个看颜值的社会,大家越来越看重形象外表,不仅要有一个性感的身材还要求五官的精致立体,生活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去整容,那么埋线整容是眼睛整容的一种。那么做完埋线双眼皮可以洗脸吗?


呆狐网


做完埋线双眼皮需要注意什么

  1、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埋线法双眼皮手术后的伤口清洁是很重要的,如果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

  2、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埋线法双眼皮手术后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3、埋线双眼皮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止痛药,因为会加重伤口出血。

  4、如果手术部位出现出血、淤血或血肿,可用冰敷缓解症状,这种情况也不用担心,一般会随着恢复而消失。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双眼皮术后多久可以戴隐形眼镜吗      双眼皮手术后会落疤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