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保证隆鼻的效果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10:04
怎么样才能保证你在隆鼻的时候,隆鼻的效果好,这就是需要各种的注意和细心的观察了?鼻子能有效的提升个人的气质,所以隆鼻手术在美容界一直备受欢迎,很多人都进行了隆鼻手术,但是有时候发现同样的手术,出来的效果的却是不同的,那么该怎样才能保证隆鼻的效果好呢?我们一起来听听医师的介绍。

一些隆鼻手术的过程

  隆鼻手术的过程一般是采用内切口的方法。这样可以有效的防止疤痕的产生。减少脸部的创伤。一般在手术之后的24小时内,如果说面部出现肿胀或者是鼻部感到疼痛、钝性,应该及时报告整形医生,有很多人对麻醉会感到不适,可以通过药物来进行恢复。

  第二、针对不同的人的鼻部形状,选择合适的鼻部整形项目。选择合适的鼻部整形项目很重要,不同的人群的鼻部整形项目也会不同,因为每个人的审美观点不一样,所以隆鼻之后看待效果的眼光也会不同。医师说隆鼻手术并不适合每个人,对于青少年鼻型不佳的患者,受到爱美心理因素的影响,选择去做隆鼻手术,可能会影响到鼻子的后天发育,正确的做法是等到成年之后,再选择进行隆鼻手术。

  第三、隆鼻手术并不是单纯的假体隆鼻,也可以是鼻部矫正手术,比如说,对不良鼻型的矫正,对鼻子进行缩小或者是鼻头整形,这些手术都能够比较有针对性的改善鼻头或者是鼻梁的形状,对鼻型有比较大的改变。同时也能够比较有效地矫正鼻部的先天性缺损或者是损伤,恢复鼻子原有的美貌。隆鼻手术通常要进行1-2个小时,医师可以根据患者的自身要求以及医生的技术来进行隆鼻手术方案的设计,手术一般采用局部麻醉的方法。

  第四、隆鼻手术之后要进行静养,避免撞击。同时,要避免使用阿司匹林等药物,会加剧出血反应。饮食上也应该要注意,尽量不要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要食用清淡一些的食物。手术之后要注意卫生,避免发生感染等现象,一旦出现感染的迹象,应该立刻就医。


怎样才能保证隆鼻的效果好


  怎样才能保证隆鼻的效果好?以上就是医师对隆鼻手术的一些简单介绍,如何保证隆鼻手术的效果,需要了解更多相关的事项,保持持久的美丽,只有在小事上做足充分的准备


温馨提示:各位爱美的亲们,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做隆鼻会不会有伤疤                     透明质酸隆鼻的后遗症及肿胀处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