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重庆光博士易东菊皮肤科医生好吗

重庆光博士易东菊皮肤科医生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3 15:50
重庆光博士医疗美容皮肤科资 深皮肤美容医师,毕业于重庆医科大学,从事皮肤美容工作十多年,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曾在重庆市公立医院担任皮肤科医师,在无创激光美容方面不断创新,应用国际前沿激光治疗技术解决皮肤问题。擅长无创激光、各种色素类斑痣(如黄褐斑、雀斑、日晒斑、老年斑、太田痣、雀斑样痣等)的治疗、抗衰、紧肤除皱。



【擅长项目】

  无创激光、光子嫩肤、各种色素、血管类皮肤病、抗衰、紧肤除皱

【个人荣誉】

  资 深皮肤美容医师

  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会员

  中华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会员

  以色列飞顿激光公司临床应用专家

  国内点阵激光创面修复学术研究专业课题医师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