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部多项整形改善你那不完美的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15:27

  在一起那想要让自己的鼻子好看。去改变它还是比较难得,不过现在这个问题,放在现在都已经不是问题了,以现在整形技术解决一个鼻子当然不在话下的。如果你的鼻子存在各种缺陷,可以考虑去做鼻部多项整形,这样就可以有效的对鼻子进行改善了。


鼻部多项整形改善你那不完美的鼻


  根据现在的美鼻标准,完美的鼻子是需要符合什么“三庭五眼”“四高三低”“三点前列”“黄金比例”等这些审美观的。


  鼻部多项整形可以根据受术者的鼻部的情况来进行手术方案的设计,根据自身的鼻部的形态来做调整,然后在结合鼻梁、鼻头、鼻翼等进行一些矫正,对鼻子进行全面的矫正和提高鼻部的外形程度,术后你可以有个比较自然,外形美观的美鼻啦。


假体的雕塑隆鼻手术成功关键吗


  在假体隆鼻手术中,假体的雕塑的确是手术成功的关键。在进行手术时,在选择好假体隆鼻的假体模型后,要根据受术者的鼻部的情况来进行雕塑,在雕塑的过程中需要鼻骨骨型符合,在进行雕塑结束后,把鼻假体放在鼻子外面的时候,假体不会出现下滑的情况,它的长度和顶端是不能超过黄金点的,进行鼻假体的鼻小柱的长度不适合超过受术者本人的鼻小柱长度的三毫米以上。


假体隆鼻的优点


  1、鼻假体材料雕刻是根据受术者自身的情况来做手术设计的


  2、假体材料比较好,相容性和稳定性都不错,很少出现排异和副作用。


  3、术前是借助计算机技术来做手术的术后效果预览的。


温馨提示:为了自己的美丽,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这样让自己有安全感。一定要注意术后的护理。

 

           阅读:隆鼻手术后鼻子红肿怎么快速消除         隆鼻后多久能去洗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