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丰唇的材料有哪些优缺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3 10:33
樱桃小嘴,人人爱。嘴唇某种缺陷或不足往往给人带来苦恼。优美的唇形加上红润的色彩,能给人平添几分魅力。丰唇术就是通过注射或自体脂肪颗粒移植等医疗技术手段来让嘴唇充盈饱满起来。

丰唇材料优缺点

  丰唇材料一:自体脂肪

  从受术人自身提取脂肪,然后注射到唇部。

  优点:可以从身体的任何部位抽取少量脂肪,注射到唇部后,大约仍有60%的脂肪会存活。

  缺点:手术比较麻烦,需要麻醉。

  丰唇材料二:胶原蛋白

  优点:是自然的唇部填充物。

  缺点:不能注射太多,否则会出现不良反应,甚至导致感染.

  丰唇材料三:戈尔(Gore-Tex)材料

  优点:效果持久,有良好的组织相容性,能一次性达到理想状态。

  缺点:这种填充物非常硬,手术后有可能会有一些小硬块出现在唇部。

注意事项

  术前

  1、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无抗凝血药物及阿斯匹林的药物。自体脂肪丰唇术前进行体检,确保自身身体健康、精神正常,并能正确看待自体脂肪丰唇手术效果,且无严重器官疾病、无出凝血疾病、无糖尿病及免疫性疾病及神经运动功能障碍;

  2、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初诊时应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大夫确认手术方案。施行吸脂或注射脂肪的手术部位无局部感染病灶;

  3、手术前确定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术前不要化妆。

  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术后

  1、丰唇术后尽可能减少活动,以利于恢复及消肿,但无须卧床休息;

  2、术后几天内尽可能使用弹力绷带,避免血肿,帮助收紧皮肤;

  3、遵照医嘱在自体脂肪丰唇术后口服消炎药3~5天。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透明质酸

   阅读:注射丰唇有哪几种形式?  透明质酸丰唇术后可以维持几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