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减肥食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10:27
还在为孩子的肥胖而感到困扰吗?还在为孩子因为肥胖而身体素质下降而感到苦恼吗?不用困扰,不用苦恼,小编教您轻松应对!

饮食减肥四大要素

  低糖低脂高蛋白少油盐。

  1吃饭少油盐吃饭慢吃饭时候跟老板说,虽然较后饭菜味道非常难受,但较基本的方针必须贯彻执行。

  2低糖少吃米饭,基本不能吃面。盖浇多吃蔬菜(茄子除外)。水果的话,在培华 四种(黄瓜,苹果,梨,芦柑)。低糖食物还有玉米,土豆,红薯,这三样含多种糖,难吸收,耗能量。

  3低脂人体五大基本营养素:水,脂肪,碳水化合物,蛋白质,矿物质。低脂解决办法,植物性油脂可以适量食用,动物性油脂杜绝。老话,少油少盐。

  4高蛋白浓缩的都是精华。肉类从动物大小看,越小的动物,肉里含蛋白越高;从肉类颜色看,从红到白,越来越好。含高蛋白较好的几种食物,三文鱼,金枪鱼,虾等等。学校条件有限,吃鸡蛋吧···蛋黄直接放弃,只吃蛋清,不能吃咸鸡蛋。每天两到三个蛋清,高蛋白问题解决。

减肥 食谱

  人在两种情况下较吸收能量:

  1,饥饿难耐的时候,所以不按时吃饭是一种错误的概念,这只会让你下一次吃的饭吸收的更好

  2临睡觉前的时候,睡眠期间人体对脂肪的吸收能力是平时的2到3倍。

  早餐一包低脂牛奶,两三片全麦面包(学校超市齐全)晚上回宿舍前可以先把东西买好,外加一个蛋清。女生可以早餐喝点豆浆代替牛奶。早餐优等时间8点,十点之前也可以,早餐很重要,不能不吃。

  午餐少油少盐前提下,西红柿鸡蛋盖浇,西兰花,黄瓜炒蛋,包菜等等老食堂快餐,偶尔还会有炸鱼,炸鱼皮润肤,鱼肉不错。新食堂邻家小厨,青笋肉片(不要酱油),蘑菇肉片(不要酱油),青笋鸡肉,香菇青菜···

  晚餐7点半到8点半。一杯小米稀饭,两蛋清,一苹果,一梨,主食一个夹馍,馍不要油炸,夹的菜以紫橄榄,胡萝卜较好。

温馨提示:除了以上方法外,平时还要注意调整心态保持乐观,减肥需要控制饮食,不可以吃强刺激性的食物、肥腻每餐饭后需要站立半个小时,同时需要持之以恒的坚持适量运动锻炼。晚上临睡前三个小时不可以吃食物。


        阅读:送给您晚餐减肥食谱             晚上吃什么减肥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