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MEBEL3D微创处女膜修复术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16:09
处女膜的中心有个孔,它掩盖了女子的阴道外口,属于阴道和阴道前庭之间的一层薄膜,因此非常脆弱,行为只要稍微不当就可能会引起炎症甚至破裂。MEBEL3D微创处女膜修复术还原一个完美如“初”的你,让您收获幸福,绽放美丽人生!

  MEBEL3D微创处女膜修复术采用国际新技术的手术材料——韩国进口纳米自吸收缝合线,手术后无需拆线,手术成功率高达95%以上。技术摈弃了传统的处女膜修补术采用人造处女膜的做法,而是利用受术者自有的残存处女膜进行修补,使其恢复到破裂前的状态,修复后的处女膜与破裂前几乎一样,其效果非常逼真,一般情况下根本无法辨认真伪。

处女膜修复术落红率高

  美贝尔专家团专家临床经验丰富,对女性生殖系统非常了解,手法更精细,术后落红率极高。

处女膜修复术仿真度高

  MEBEL3D微创处女膜修复术利用自有残存的处女膜进行修复,使其恢复到破裂前的状态,术后处女膜仿真度高,不易辨认真伪。

处女膜修复术安全性较高

  MEBEL3D微创处女膜修复术由资深专家亲自手术,采用整套完备的麻醉检测系统监控整个手术过程。

处女膜修复术隐私保障

  完全一人一诊室的私密环境,避免其他人打扰,杜绝隐私泄露,对求美者的资料的保密,让你可以安心、放心。

处女膜修复术适用人群

  处女膜已破裂,确有修补需要者。

  因性行为、外伤、不正规的妇科检查等造成的处女膜破裂,都可考虑作处女膜修补术。

  处女膜修复术常见问题

处女膜修复手术价格

  做处女膜修复术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不但能降低手术风险,而且正规医院保障了手术私密进行,收费也合理正规。

处女膜修复安全无痛吗

  处女膜修复手术在麻醉状态下进行,麻药过后还是会痛的,但是是在可忍受的范围内的。

处女膜修复术后有副作用吗

  处女膜修复术就是通过正规整形手术的方法将被破坏的处女膜重新还原处女膜形态,愈合后不会影响正常的性生活。

温馨提示:各位爱美的亲们,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你了解处女膜修复吗                  处女膜修复的效果受什么影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