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风耳矫正让你耳朵恢复自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2 09:53
但凡爱美人士,都不能容忍招风耳成为面部的一道瑕疵。他们通常选择招风耳矫正整形手术进行矫正,还耳朵美丽轮廓。招风耳的诊断依据是什么,招风耳矫正手术有哪些注意事项。

招风耳矫正整形手术还耳朵美丽轮廓

  在进行招风耳矫正治疗时,在耳后作梭形切口,达软骨膜上向两侧分离,暴露软骨膜上标记的美蓝着色点。依点切开,但不切透前侧软骨膜,用细丝线自下而上逐渐将软骨缝合成管状。这样就可在耳外侧面形成对耳轮及上角的形态,软骨下端狭窄部分可不加缝合。

  1.软骨管法:适于中、重度者。术后加压包扎一月。

  2.缝线法:适于轻度者。缝合切口术后以纱布塑形加压包扎。拆线后按塑形固定一个月。

招风耳的诊断依据主要体现

  1.先天性耳廓畸形。

  2.畸形构成主要由于舟甲角角度过大所致。

  3.表现为耳廓平坦,与颅骨近似直角,耳廓较大,多为双侧,不完全对称。对耳轮发育不全,耳甲深大。耳舟及对耳轮正常解剖形态消失,耳廓上半部扁平,舟甲角大于150°或完全消失。

招风耳矫正手术注意事项

  1.瘢痕增生者不宜手术。

  2.患有急、慢性中耳炎者不宜手术宜先行中耳治疗,待炎症控制或治好后再行手术。

  3.双侧耳廓整形宜在一次手术中完成。

  4.手术后近期内不要压迫,撞击耳部,以免缝线断裂。一般常规在术后3-5天应用抗生素,术后10天左右才能打开敷料拆线。

  5.忌刺激性食物如:生姜、生葱、生蒜、辣椒、海鲜等。

  招风耳手术需要2-3小时,较复杂的手术需时更长些。常用的方法是在耳朵的后面做一个小切口以暴露软骨,对软骨做适当的切削并将其向后弯曲,然后用缝线来维持软骨新的形状。对于过大的耳朵或软骨塑形较困难的病例,可能要切除一些软骨,以使耳朵轮廓更为自然。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招风耳矫正手术让你耳朵如初  招风耳矫正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