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样吃能拯救粗糙肌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2 15:15
现代社会,女人的生活压力丝毫不亚于男人,导致的直接后果就是皮肤粗糙的女性越来越多,本是青春貌美的年纪,皮肤状况却频频亮起红灯。如何拯救粗糙的肌肤成为很多女人的困惑,其实只要多从饮食上下工夫,实现肌肤的完美蜕变绝不是梦想。

女人这样吃拯救粗糙肌肤

  第一,要为粗糙的肌肤补充足够的蛋白质,这对皮肤有着重要的营养作用,可以防止皮肤老化。在食物方面宜多吃豆类、鸡蛋、牛奶、肉类、猪皮、面食等。

  第二,要多吃植物油,少吃动物油。植物油对肌肤的健美效果较佳,因它含有丰富的亚麻酸,能使皮肤润泽光滑。

  第三,要为肌肤补充各种维生素。维生素A可使皮肤细润,胡萝卜、油菜、菠菜、芹菜、黄花菜、西瓜、杏、动物肝脏、鱿鱼、蛋黄、牛奶等食品中含量较多;维生素C可以增加毛细血管的致密性,促进血红蛋白的生成,使皮肤白里透红,可以多吃各种绿叶蔬菜和果品,如枣子、山楂、广柑、柚子、苹果、白菜、芹菜、菠菜等各种新鲜水果和蔬菜.

  第四,禁忌食用有刺激性和过敏性的食品,如酒类、咖啡、浓茶、葱、韭菜、辣椒之类以及虾、蟹、雪菜、白果等食品。

黑色食物的美容功效

  黑色食物之所以呈现出黑色外表,是因为它含有丰富的色素类物质,例如:原花青素、叶绿素等,这类物质具有很强的抗氧化性,能有效延缓衰老。相比浅色水果,黑色水果还含有更加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增加人体的抵抗力,还能美白肌肤。

  黑色水果营养成分十分丰富,含有多种氨基酸、维生素及有机酸、胡萝卜素等营养物质,矿物质的含量也比其他水果高出许多,主要有钾、钙、镁、铁、锰、铜、锌。

  科学研究证实,有⒛种黑色食物具有抗癌作用,其中尤以甲鱼、海参、黑枣、黑木耳、酱油等为佳。据分析,甲鱼体内存在着大量的酶,在其白细胞内含量更是高,科学家将甲鱼粉喂食接种了拥有癌细胞的老鼠,每天喂食50克甲鱼粉,30天后老鼠体内癌细胞肿块减少了30%,研究人员还发现,甲鱼壳也有抗癌的效果,很适合肿瘤患者食用。海参是一种滋补强壮剂,从海参中提取的刺参黏多糖对多种癌症均有一定疗效,特别是对腺癌疗效显著。除此之外,黑枣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有极强的增强体内免疫力的作用,并对贲门癌、月市癌、吐血有明显的疗效。另外,现代医学证明,桑葚具有增强免疫、促进造血红细胞生长、防止人体动脉及骨骼关节硬化、促进新陈代谢等功能。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晚睡护肤宝典让您赶走差皮肤  敷面膜时千万不可做的6件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