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指矫正手术的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2 11:08
说到并指矫正术,这些年大家已经渐渐对它摆脱了一种陌生感,且越来越熟悉起来。通过并指矫正术,并指患者能够恢复正常的手指形态,从而重拾健康美丽的人生。那么,您对并指矫正术具体了解多少呢?倘若知道的不多,那么就随小编一起来认识一下它的具体情况吧。

什么人适合做并指矫正术

  适宜人群:先天性并指者。

  天性并指畸形是指相邻手指互相融合连为一体,为较常见的先天性畸形,常与并趾、多指(趾)、指(趾)或前臂(小腿)缩窄环以及同侧胸大肌发育不良或缺如等畸形合并存在。并指也可为某综合征的手指表现。

它有哪些禁忌症

  并指矫正术的禁忌人群: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等患者,有传染性疾病、血液病、过敏史、瘢痕增生体质等患者。

手术效果怎么样

  并指矫正就是对并指这种先天性四肢畸形进行手术修复矫正的整形方法,术后可以较好的消除由并指带来的各方面的不良影响。

  术后肿胀及反应轻微,伤口不用缝针不拆线。

  术后手指长度基本不变(除个别脚趾过长要求缩短外)因术前术后均有X光片分析定位检测,术后都能达到满意效果。

并指矫正的操作需要遵循一定的原则

  1、如为二个邻指的并联,可在一次并指矫正手术中完成。但如有三个或更多手指的并联,以分期手术为妥,以避免可能造成中间一个手指因血循环障碍而引起坏死。

  2、在指骨及关节正常,皮肤及皮下组织较充裕的情况下,应充分利用这些组织,设计局部皮肤组织瓣,覆盖指侧部创面。指侧部缝合应呈锯齿形以防止术后直线形疤痕挛缩。指蹼部则应设计三角形或矩形组织瓣以形成较宽的指蹼。在大多数情况下,皮瓣组织仅够覆盖一个手指的指侧创面,而另一侧创面必需有赖于植皮。

  在皮肤及皮下组织严重不足的情况下,可在分指切开后,在指侧及指蹼创面上全部应用游离植皮来修复创面。

  3、并指矫正手术中应注意皮瓣缝合不宜过紧,以防止发生手术后部分组织坏死,以后形成疤痕挛缩,妨碍手指伸直及以后的生长发育。

  正因为借助并指矫正术,患者能够重获一双健康又美丽的手,所以这种整形项目才如此备受推崇。小编在此要提醒大家,为确保安全和疗效,一定要到大型正规整形医院接受手术。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并指矫正手术术后注意事项  并指矫正手术的价钱是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